2019/06/25

[美容] 日本皇牌卸妝膏品牌DUO - 正式登場

又有新的美容品牌登陸香港啦, 這次是榮登日本@cosme大賞榜首的人氣日本品牌 DUO. 

品牌的皇牌卸妝膏累積銷量高達 700 萬盒。一盒實現了「卸妝、潔臉、去角質、按摩、滋養」的五大功效, 廣受歡迎. 

皇牌五合一卸妝按摩膏 ($318/90g)
- 一抹即融的卸妝質感,減低卸妝時的摩擦,極致護, 可卸妝同時按摩
- 31 種抗老美肌成分滲層至角質層;卸妝同時增加透明感、彈力、光澤、抗衰老. 
- 配合「毛孔清潔微膠囊」,比毛孔更細小的微子膠囊接觸肌膚後瞬即融化分解,釋出洗淨成分及美容成分, 滲透毛孔深處, 深層潔淨同時去除角質.
- 乳霜質感不流動、不澀眼, 更可使用於眼部卸妝, 包括植眼睫毛亦可使用. 
「一抹即融化」質感, 只要在妝容上加以打圈按摩數十秒,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不會留有殘餘油笠笠感覺, 清爽舒適. 
卸妝按摩膏備有三種不同功效: 滋養(紅色), 深層清潔 (黃色), 美白 (藍色) 
可因應自己的膚質選擇最適合的類型. 最近夏天經常曬太陽, 很有美白的需要, 所以先選美白一款來用. 
卸妝膏的質感真的相當輕柔, 一抺即溶, 臉上彩妝立即被分解, 亦無需加水乳化, 之後用清水潔淨便可. 使用一次已能完全逹到潔淨效果, 皮膚沒有笠痴痴, 亦無需要用其他潔面產品, 也能保持清爽柔潤, 不乾不繃緊, 即方便同時護膚. 
另一皇牌產品是消炎保濕毛孔修護精華($558/ 30g)
DUO 消炎保濕毛孔修護精華採用34 種美容成分,包括炎症護理成分,改善因炎症所引起的毛孔粗大問題, 消炎殺菌, 令皮膚更光滑細緻。產品含「Double Boost 配方」, 軟化肌膚同時令毛孔通道打開, 有效令炎症成分滲透。

水油合一, 消炎同時保持皮膚油水平衡, 抗炎同時修護. 質地滋潤而不黏膩, 清爽輕透, 並散發淡淡清香. 
深層保濕化妝水 (左) ($298/ 120ml)
含13 種美容成分, 微細份子能使乳液有效滲透到角質層, 改善乾燥的肌膚, 達至真正保濕、滋潤。

抗衰老防曬乳液 (右) ($338/25ml) 
特許成分保濕成分 ,有效阻隔紫外線的傷害防止形成皺紋斑點肌膚下垂及全天保濕。無任何化學成分,每天使用不會造成負擔。


天使光環亮肌BB霜 SPF35 PA+++ ($338/ 30g)
集美容液、乳液、隔離霜、防曬、粉底液五大功能於一身 , AUTO SHINE配方利用光的反射,自然遮蓋肌膚暗啞,紅印,黃班等,持續10小時不脫妝, 覆蓋皮膚毛孔和皺紋,營造光滑肌膚。

3D立體素肌碎粉 ($318/ 5g)
利用3D光亮珠光粉末,提升透光立體小顏,而且有效吸取多餘油脂、滋潤乾燥肌膚、細緻撫平肌膚、修飾毛孔達至整天持久貼服。
DUO 銷售點
CosmeGo 日本藥妝概念店 - 銅鑼灣時代廣場 Facesss
@cosme store - 尖沙咀星光行、屯門市廣場、上水廣場、將軍澳東港城
AEON - 黃埔、康怡、九龍灣、荃灣
Instagram: @DUO_HK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