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美容] 療癒系花茶 ~ 慢活享受, 平衡忙碌生活

媽媽的生活節奏, 一秒都停不下來, 每日重覆又繁忙既工作, 難免令心情緊張, 容易煩燥和有壓力. 偶然也要讓自己放慢腳步, 享受寧靜的時光, 跟自己的內心對話, 放鬆心情亦並非一定要去旅行, 在家中趁女兒上學或午睡的幾小時, 沖一杯花茶, 也是一種寧靜的享受. 

花茶總給人很優雅的感覺, MZK Life花妍草說石斛花茶, 傳達慢活的生活概念, 以石斛花加上其他草本花果, 天然純淨, 無添加糖, 不含任何化學材料, 讓人平衡身心和生活. 是健康保健飲品, 同時也可洗滌心靈.

配合玻璃水瓶「戀水‧瓶」沖泡, 不單味道, 同時也是視覺的享受, 看着花茶在戀水瓶中升降, 也很療癒, 心情也平靜和悠然起來. 充滿文藝風格的設計,備有6款不同意思的字句,送禮自用皆宜. 6款好瓶分別為: 信念好瓶, 媽媽好瓶, 幸福好瓶, 活得好瓶, 爸爸好瓶, 良朋好瓶.
我揀選了信念好瓶, 因為有信念, 才能安然面對所有困難, 邁向成功和自在. 十分喜歡這瓶子, 每天看着, 給我推動力和座右銘.
玻璃製的戀水瓶, 耐熱150度, 沖泡熱水也可以, 不怕釋放有害物質. 備有不锈鋼小茶隔, 傾倒花茶時能隔開茶渣, 十分方便.
另備有隔熱手套和便攜索袋, 冬天帶出街飲用也很方便. 

花研草說的石斛花來自鐵皮石斛,有凍齡仙花的美譽。能夠抗氧化延緩衰老, 亦有清熱下火, 提升免疫力,增強體質, 改善睡眠質素, 滋陰補虛, 對抗三高 (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功效. 石斛性質温和, 具保健和養生效能. 花研草說的石斛花, 選自福建安溪的自家種植園, 仿野生培植, 並以人手採摘, 非常珍貴. 搭配玫瑰、胎菊、洛神、茉莉和檸檬五款花果,調製出功效不同的「凍齡‧茶」系列養生花茶。

石斛苿莉 - 茱莉花有清熱排毒,理氣開鬱安神、溫中和胃的作用。調配後茶香有鎮靜作用,減壓抗鬱,提升工作表現,重拾生活平衡。茉莉花茶不傷腸胃又不會令人造成依賴,可以成為每天咖啡的替代品, 味道滲心清香.

石斛洛神花茶 - 幫助降血脂和去油,配合石斛可收雙重抗氧功效。蘋果乾有降低膽固醇、穩住血糖、促進胃腸道蠕動、排出廢物, 常飲用可提高皮膚保水力和紅潤度,減少皺紋色斑。美顏降脂, 保持年輕.
味道酸酸甜甜的, 十分美味, 連小朋友也會喜歡飲. 如雪凍了味道更好呢! 

很喜歡花研草說的石斛花茶, 味道天然, 又有保健養生功效, 而且十分精美, 平時在家打文時看着花茶, 可以令頭腦清醒一點, 也有治療感覺. 對比起飲用其他果汁, 汽水, 咖啡健康得多, 又有美顏功效, 很喜歡呢!
銷售點: 全線誠品書店, HMV & ztore士多網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ordpress
Beauty Exchange❤ ❤weshare❤ ❤博勢力❤ ❤esdlife
mamibu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Pixnet

chef-diary❤ ❤cook1cook❤ ❤Open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