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近日大愛之Clean it Zero豬油膏卸妝

一直以來我也是用卸妝油落妝的, 雖然有說油比較容易阻塞毛孔, 不過只要之後清洗徹底, 卸妝油還是最好最有效的落妝用品. 之前一直用液態的, 但年前朋友帶來這盒她口中很好用, 很抵的落妝膏, 卻一直閒在櫃裡. 那時Banila在香港還未算很出名, 但在韓國早就瘋魔了不少少女; 近來banila 登陸香港, 以後要買也不用G Market或山長水遠搭上搭了, 這一樽號稱豬油膏的卸妝膏, 到底又有多好用呢?
DSC00675

系列中有4款不同的款式, 我就選用了綠色, 有保濕抗氧化去皺功效. 卸妝油成份包括提取葡萄籽內的白藜蘆醇,具有天然抗氧化功效,延長細胞生命力防止肌膚老化。內含的Vitamin,可使肌膚更健康及更有彈性。可溫和徹底卸除面部防水彩妝(全面連眼唇都可以)並具有去角質能力,使肌膚更容易吸收護膚品。

 未命名

一盒有100ml, 而且每次使用的份量很小就足夠, 基本上是很抵和很襟用的. 跟一般韓國品牌Skincare一樣, 打開蓋, 有內層保鮮蓋, 並附上一隻小匙, 方便括出適量卸妝膏, 不用怕用手指括會令細菌滋生, 十分貼心.

DSC00678 DSC00922

卸妝乳真的十份似豬油膏, 而且是極幼滑的豬油膏呢, 放在手之前還是凝結的固體, 但放在温暖的掌心, 豬油膏便會溶化, 再輕力搓數下, 便會變成液狀的油了, 很有趣呀!

Banila 1

 平常我也很少化很濃的妝, 不過眼線和防水睫毛液卻一定少不了. 為了加強效果, 還特意加深了眼影和胭脂(雖然拍出來還是對比不大)

IMG_0511

我習慣的卸妝步驟是先用唇眼落妝液去眼妝, 再用卸妝綿把彩妝先抺去, 再用卸妝水抺一次, 最後用卸妝油全面清潔;多煩複的步驟!! 不過這次為看看這盒clean it zero 的效果, 就單一只用落妝膏去卸. 全面塗上後, 在眼部位置打圈按長時間一點, 較容易卸除頑固的睫毛液和防水眼線, 然後加少許水乳化卸妝油, 再沖洗乾淨.

IMG_0512

用後明顯把面部(包括眼部)的妝容都徹底洗掉, 而且沒有崩緊的感覺, 也不會油笠笠, 清潔度非常不俗.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乳化時白矇矇感頗強烈的, 所以要很小心不要入眼, 否則會變得前路矇矓一片哦!!

IMG_0513

只要百多元的價錢, 不傷皮膚, 卸妝乾淨, 是十分抵用的選擇. 我會keep住用呀.

IMG_0514 

就以上分享!

welcome to contact me: sherice_h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