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9

[美容] gratus Skin Snap 智能肌底測, 找對個人化醫美方案

日常護膚, 很多人都是跟大方向走, 我也不例外! 冬天滋潤保濕, 夏天美白去斑控油, 買來一堆不同功效的護膚品, 然而再勤力往面上塗, 也不覺得膚質有明顯改善, 徒勞無功! 要改善肌膚, 第一步應該先了解自己的肌膚問題和需要改善的地方, 盲目跟風塗很多護膚品在臉上, 不單未能從根本去改善膚質, 浪費金錢時間之外, 更可能令皮膚越塗越差呢 !最近透過gratus app既最新功能Skin Snap AI 肌底透析Apps Skin Snap測試皮膚, 發覺原來自己最需要改善的原來並非保濕, 美白, 反而是一直忽略的緊緻度. 

Skin Snap 的AI科技研發自德國, 可比對超過20,000個亞洲女性肌膚數據進行深入分析. 並可測試出肌膚4大範疇的狀況, 包括: Wrinkles 皺紋, Sagging 緊緻度, Redness 泛紅, Brown Spot 底層班, 讓我找出個人化的醫美方案或適合改善肌膚的護膚品.

Skin Snap的操作相當簡易, 只要先下載 gratus手機App, 按Skin Snap 即可開始測試. 拍照要拍正面, 左右側面, 一共三張相. 並會有框線指示角度, 方向和距離. 而在白光燈下進行拍攝會比較準確.

拍照後系統會以AI程式計算肌膚的狀況和肌齡, 約5分鐘就會收到測試結果. 

測試結果顯示我的緊緻度最需要改善, 並會對比同齡女性的肌膚狀況, 指出需要重點改善的部位.
另外, 亦會有日常護理貼士及個人化醫美方案建議, 例如它建議我預約做的膠原自生療程 ,針對性改善我肌膚鬆弛和老化問題. 


Skin Snap真的十分方便, 隨時隨地可以測試肌膚狀態, 對症下藥地幫我選擇合適的療程或護膚; 而且過程很有私隱度, 不像到美容中心或化妝品專櫃給美容顧問做皮膚測試般尷尬, 之後又有硬銷的困擾. 
測試後再按需要選購合適的療程或護膚品作面部護理, 約一個月後可再進行測試, 對比肌膚改善的程度. 就如私人的皮膚顧問一般, 無時無刻給我專業意見, 幫我有效地保養肌膚.  Skin Snap是免費的, 大家快點下載gratus手機app(https://www.gratus.com.hk/s/MK9X7E) 試試~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