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美容] 為疲乏身軀充充電, 天然養生保健療程~ 排毒. 通經絡. 修身

最近有朋友問我, 最喜歡做的美容療程是什麼? 我想也不想便說是身體按摩或排毒一類的treatment. 想想當媽媽後, 每天都超級忙碌, 要兼顧的事也很多, 身心疲累到一個點, 加上夜訓和缺乏運動, 身體積蓄的毒素日多, 血液循環不好, 經常覺得個人好攰, 好易水腫, 看起來經常沒精打采的, 所以在朋友介紹下去了Yinensis然淙養生文化館, 做了一個磁穴深層通經絡瘦身療程, 為身體充充電.

Yinensis揉合了天然養生保健和經絡美容之道, 主張以最天然健康的的手法, 達致身體平衡調和, 從內而外散發自然美態。Yinensis對保健文化要求嚴謹, 所有療程必先經過中醫顧問審批, 證明符合安全標準,確保可靠有效才為顧客提供服務。
這次我選擇的是「磁穴經絡按摩棒」簡稱「磁叉」,利用自然磁力原理, 可幫助血液循環, 消除身體疲勞, 疏通身體經絡及淋巴, 亦可收緊肌膚、去水腫及減退黑眼圈, 並能有效及深入地針對身體肌肉酸痛的穴位。
這支就是療程用的「磁叉」, 配合人手的推拿, 可通經活絡、運行氣血,化淤更生,保持經脈暢順,活化人體細胞組織,保健強身,提升免疫力。同時可促進新陳代謝, 脂肪不易積存在體內,達到修身纖體的效果.

整個療程大約50分鐘, 全人手推壓, 而主要療程部位是背部. 首先以按摩油塗在背部, 以便磁叉更易滑動, 減低療程時磨擦的痛楚. 然後會先按鬆肌肉, 才開始以「磁叉」在背部來回刮痧.

其實我未試過刮痧, 一直覺得會很痛, 但原來又沒太大感覺, 而且還頗relax的. 聽說容易起痧即代表體內濕氣重, 毒素多, 治療師說我刮了一會已有明顯起痧, 看來身體素毒真的不少.

療程功效還包括:
- 調理脾胃、肝膽及大小腸功能以達致消化功能暢順,消脂排毒等功效
- 調理心肺、脾腎、膀胱經,提升自體免疫力,令身體各臟腑功能保持健康運作,有助延緩衰老、保健養生之療效。
- 調理三焦、肝、脾及腎,有助改善內分泌失調、情緒壓力、睡眠質素及暢通淋巴排毒。
- 放鬆身體肌肉、消除疲勞

療程後盡量飲多點水, 加速毒素排走; 至於起了痧的部位, 只要幾日便會自然退去. 試了一次療程, 有種像做完運動的感覺, 水腫的情況有明顯改善, 上厠所多了, 感覺身體輕盈和精神了, 人也活力一點, 效果相當不錯.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http://www.yinensis.com/
https://www.facebook.com/Yinensis/

分店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9-41號太興商業大廈11樓全層
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10樓1003-4室
觀塘成業街6號泓富廣場10樓1008室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Beauty Exchange❤
weshare❤ ❤ULifestyle❤ ❤博勢力❤ ❤esdlife❤ ❤Pixnet
mamibuy❤ ❤ubab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chef-diary❤ ❤OpenRice❤ ❤wordp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