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

藍調子夏日❤Glamabox 5月盒子

天氣越來越熱了, 需要急速降温, 這些日子, 看見藍色就自然有涼快的感覺了. 五月份的Glamabox用上粉藍色盒子, 一個極討好舒適的顏色, 還有令視覺上有消暑降温的效果呢!

DSC06062

急急打開一看, 有很多不同品牌的禮品, 5月是媽媽節, 這個盒子剛好有齊身體和面部護理,口服產品, 頭髮護理等, 送給媽媽好, 自用也好, 也絕對能讓你從頭到腳, 由內至外一同分享美麗. 齊齊來看看有什麼產品吧~

DSC06018

❤ORLANE 超效水凝精華素+ 亮白活膚霜 + B21 Extraordinaire❤

亮白活膚霜有效抗衰老及增加肌膚彈性緊緻度。活躍美白成分迅速達至並同時滋潤肌膚,解決肌膚的乾燥暗啞及色斑等問題,令肌膚重現健康亮澤。

B21 Extraordinaire 蘊含Youth Reset® Complex重設青春複合物,能啟動細胞核心,活化細胞的結構及能量。更採用了蘊含21種氨基酸的淡鳶尾花幹細胞,為肌膚日夜製造膠原蛋白,有助於重建一個更健康年輕的肌膚。

DSC06031

超效水凝精華素有效增強肌膚的自我補濕系統,激活透明質酸的補濕功效,讓肌膚回復飽滿潤澤。

DSC06033

質地不黏笠, 不油膩, 易滲透和吸收

DSC06046_副本

白蘭氏® InnerShine®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

補充: 每份含1500毫克小分子膠原蛋白
防護: 「蝦紅素」保護肌膚,抵抗UV及外來環境的侵害 
吸收: 「蝦紅素」幫助肌膚吸收膠原蛋白、氧氣及其他美肌養分,活化肌膚細胞 有助改善肌膚細紋、光澤及彈性。

天然紅石榴味道,酸酸甜甜的很美味, 方便隨身攜帶,讓您隨時隨地補充膠原蛋白。

DSC06058_2

❤Sofei 舒妃馬油育毛洗髮乳+馬油育毛調理膠囊❤

採用日本北海道皇家冠軍馬的鬃毛提煉出的馬油滋養成分,可深入髮根消除頑固油垢及殘留的化學物質,修護因長期曝曬或染燙受損的毛鱗,撫平毛鱗防止糾結,並可健康頭皮,增強毛髮韌性,讓頭髮不易斷裂分岔和鎖住髮絲中的水分,使洗髮後頭皮清爽無負擔。

DSC06030

附送的馬油育毛滋養膠囊, 可作護髮精華用, 剪去頂部, 把精華均勻塗在髮尾上, 立即回復貼服順滑.

DSC06051_副本_副本

塗在手上有點油, 但塗在乾髮後不會有黏膩感, 本來很乾燥分岔的髮尾即時回復亮澤.

DSC06058_副本

D’ORIENT 膠原速效滲透鎖水霜

含寶貴玫瑰精油、天然保濕因子(NMF)、海藻保濕防護劑(PHYCOL CC)及藻膠原蛋白,質地輕柔透薄,能為細胞灌注大量水分,迅速紓緩敏感及乾燥,並防止肌膚因長期處於冷氣或乾燥環境下出現的乾紋,令肌膚全日水嫩潤澤。長效鎖水、擊退乾紋、紓緩敏感、增強彈性。
 
DSC06023

DSC06025

ENITA 深層身體滋潤系列 (深層身體滋潤2合1沐浴乳霜 +深層身體潤膚霜+ 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

深層身體潤膚霜選用100% 天然成份包括乳木果油、杏仁油、橄欖油及葡萄籽油,性質溫和,能深層持久滋潤肌膚,增強肌膚彈性。防止肌膚因乾燥而敏感及老化之餘,更可放鬆身心.

深層身體滋潤2合1沐浴乳霜含天然植物舒緩成份及保濕成份,性質溫和,在清潔的同時可保持肌膚的天然水份平衡,滋潤度高之餘,能於潔淨同時滋潤肌膚.

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蘊含杏桃籽及糖晶磨砂微粒子,配合堅果油、橄欖油、和乳木果油等滋潤成份,溫和去除死皮,並促進血液循環。取適量塗抺於微濕的身體肌膚上,輕輕按摩30秒後,再以溫水沖淨。每週使用1~2次。

DSC06038

Kiss Skincare 膠原蛋白睡眠面膜+ 礦物深層潔面泥片

讓肌膚在一夜間重現透白明晰光芒。其深海藻擠滿了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和氨基酸,是維持健康和青春皮膚的重要元素。由膠原蛋白萃取,熊果苷、維他命C和天然提取物組成的乳霜面膜,能提供天然營養,去角質同時去除雜質。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礦物深層潔面泥片充滿死海礦物的潔面泥,能清潔毛孔,沖走雜物,同時補充肌膚營養,排毒養顏。潔面後不會感到繃繃緊,皮膚還會感到水潤柔軟。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DSC06035  

6月份Glamabox更會聯乘香港本地插畫師John Ho推出特別版肉肉熊電影篇盒子, 趣緻可愛, 很想擁有吧? 立即去訂購啦-->

http://www.glamabox.com/hk/tc/

1

 
❤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iTrial❤          Qooza❤
Elle Blog❤    F&B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 
Salad❤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