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擊退脂肪] Elyze 脂肪美學療程@第三回

雖然我不算什麼時裝逹人, 潮人型人都不輪到我, 但女孩子買衫怎樣也會跟跟潮流, 買流行的款式嘛, 今年... 居然流行Cropped top起來, 短身上衣, 微微露腰, 少性感, 穿得起的多酷... 可恨, 一條肥腰令我跟潮流無緣, 通通都不能買, 硬要變個土包子上街..嗚嗚...
 
 
該死的, 要我天天運動又怕辛苦, 藉口多多, 幸好這個夏季有Elyze幫我一起減腰, 舒舒服服的躲着就能修身修型了.
 
 
經過了兩次療程, 到第三次療程再做in body的結果發覺自己的總脂肪量由11.3 減至11.1, 少了0.2kg脂肪, 雖然暫時表面上看來不算太明顯, 但以我的身型, 能減掉0.2kg脂肪已是很不錯的成績了. 而total body fat 也由23.4%減至22.8%, 證明自己一直慢慢地瘦下去.
 
20140514_161304_副本_副本 
DSC07542_副本_副本
 
上次做了Coolsculpting, 今次就做另外兩款療程. 首先是做[RF深脂擊脂療程]
 
療程儀器分別有兩個機頭, 一個是擊脂, 一個是排脂.

治療師先幫我做step1擊脂療程~
 
以60-70kHz頻率針對性震解脂肪細胞, 破壞細胞外壁, 細胞內的脂肪酸便會排走.
 
做之前先用保濕gel 塗在肚上, 做的時侯會有點吸啜感, 而且有點熱, 重覆每邊做了10分鐘.
 
 
然後就是Step 2 的排脂療程.
 
單極射頻能深入皮膚20mm, 由底層產生45度熱力, 加速循環和排走脂肪. 滾珠設計有效將脂肪酸導向循環管道, 加快消耗和排走.
 
這個療程同樣是每邊做10分鐘左右, 熱力更明顯, 所以要不停移動, 以防灼傷.
 
 
完成後, 明顯可見做了的一邊脂肪層變得較薄, 效果即時可見.
 
 
 
之後再做[Smoothshape緊緻曲線激光療程]
 
以激光技術915nm激光波長能深入皮下15mm,能針對性導向難減部位的脂肪細胞。
光學技術強化細胞滲透性,提升血液循環,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提升肌膚緊致度。
滾輪技術透過按摩排走脂肪酸及液態廢物。
 
先帶上濾色眼鏡保護眼晴, 這療程很舒適, 只有微微温熱. 因前兩個療程打散和排走脂肪, 所以要收緊才能令線修更明顯. 做完後的皮膚變得很幼滑, 即時firm了不少, 沒有鬆泡泡的感覺.
 
 
看做完後腰線明顯變得較直, 沒有之前那麼腫脹.
 
 
 
經過了3次療程, 對比成效的分別, 發覺腰部顯然變得較薄和直, 沒有之前那麼圓潤, 肚腩也平坦了一點,而兩邊的贅肉需要較長時間排走, 至少2-3個月才能明顯見到變瘦. 但3次療程後, 也有不錯的效果, 很期待完成6次療程後的成效. 
 
 
 
自療程以來的兩個月過去, 因太忙碌一直也未有積極配合運動, 加上近日世界盃吃宵夜的次數頻密了, 但竟然沒有肥了, 反而朋友都說我像瘦了一點. 踏入7月, 我決心積極運動, 希望有更好的效果啦.
 
不過腰這些部位, 就是運動也未必能很快見效, 必須針對性. 幸好家中有纖腰孖寶 - 呼拉圈和團購買的ABS瘦腰板. 閒時在家中邊看電視邊扭下, 應該對纖腰有幫助... 我要堅持堅持呀!!
 
 
經過3次療程, 跟你說由不能穿露腰裝變可以穿都無人信啦, 不過今年也流行把上衣攝入裙/褲頭內的穿搭法, 有肚腩是大忌. 這3次療程後, 肚腩平坦了一點, 穿上較貼身的衣服和裙也沒有肚突突情況, 外觀看起來還頗纖瘦的, 真的十分開心. 希望有朝一日, 真的可以自信地穿上Cropped top啦!
 

現在Click入下列連結, 填妥資料, 就能免費享用個人健康指數和脂肪分析及RF深層擊脂療程乙次(價值$1,820)

http://www.elyze.com.hk/edm/201404/EEPRC0414E/Form.aspx?ref=EZTYL0614A

大家快點去登記啦!
 

仲有, 大家記得來elyze「擊退脂肪!無懼夏日挑戰」投我一票呀~
http://www.elyze.com.hk/realityshow/Blogger_reality_show_blogger01.php



[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iTrial❤          Qooza❤
Elle Blog❤    F&B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 
Salad❤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