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TALIKA 嶄新光學纖體及淨肌分享會

法國嫩膚美容儀器專家TALIKA, 一向致力研發各種光學美容儀器, 繼之前親身體驗了LIGHT DUO+後, 踏入夏季瘦身題目再次成為女士的研究焦點, TALIKA以嶄新概念,推出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透過品牌獨有的光學技術,從此安在家中擁有如醫學美容療程的效果。早前更有幸獲邀出席TALIKA金鐘廊概念店開幕一週年之周年慶典活動 –TALIKA光學力量美容分享會, 即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分享會假金鐘Lab Concept 舉行, 當天的主角就是以下這部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 

結合了紅外線,超聲波,630光譜及微震動的纖體技術,以光打造輕型體態。 LIGHT X-SLIM具有零按鈕技術及辨識震動系統,儀器與皮膚接觸,便會自動開啟,置於護理部分靜待一分鐘,或於附近五厘米內範圍打圈一分鐘。直至它發出持續震動,便可移至另一部分。


機身輕巧, 而且切合手形, 拿得久也不會手累. 



纖體技術

1.紅外線 - 打開脂肪細胞,,促進淋巴排毒機能,刺激蛋白膠原增生,讓皮膚變得光滑動人

2.630光頻﹣具有消炎功效,刺激蛋白膠原增生,促進肌膚再生。

3.超聲波及微震動﹣有效為肌膚排水及去水腫,更可分解脂肪細胞及排毒。

使用28日後,更有效

• 即時緊緻肌膚組織

• 激退脂肪

• 促進脂肪分解

• 停止脂肪形成氧化壓力

• 減慢脂肪細胞積聚

• 擊退橙皮紋

• 加速新陳代謝

• 改善均勻膚色


配合LIGHT SERUM纖體精華露一起使用, 效果更顯著. 含有PBE和 PHYTOSONIC 活性成分,是一種能發輝LIGHT X﹣SLIM纖體儀器效果的有效成分。它能於兩個月內有效減少脂肪組織,減緩新脂肪細胞積聚,並能即時為肌肉引流,防止橙皮組織形成。配合LIGHT X-SLIM光魅聲波燃脂纖體儀,讓你於家中亦能即時減退面部浮腫。

每天兩次,塗於頸部、手臂的拜拜肉、腹部、腰或大腿,伴以打圈按摩,直至皮膚完全吸收。


分享會更請來著名美容博客白雪雪一起分享使用LIGHT X-SLIM的感受和功效. 原來LIGHT X-SLIM不單能纖體, 還能V面, 重拾緊緻肌膚, 而且只需2分鐘就即時見效.



如此吸引的功效, 當然要親身一試. 果然只要每邊用2分鐘, 就能有即時修緊和V面效果, 對於容易水腫飽飽面的女孩子是極度吸引的啊. 



另外, 也試試用來修拜拜肉, LIGHT X-SLIM震動感不算強烈, 只是簡單的靜置1分鐘或輕輕打圈就能逹到效果. 當然要對付頑固脂肪, 要持之以恆啦. 但即時瘦面去水腫效果就真的十分讚了~ 



除了LIGHT X-SLIM外, TALIKA今夏更推出首個淨肌療程 – Photo-Beauty Purifier®Collection 讓光成為淨化力量,從潔面開始捉緊青春肌原. 

潔面是整個護膚程序中最重要的一環, 清潔的皮膚才能將護膚品的有效成份發揮,同時抵抗令皮膚衰老的有害污染物。因此,潔面產品能徹底潔淨肌膚及同時舒緩皮膚就變得相當重要 ; 而化妝水亦是為護膚程序中的重要一環,它能重新平衡及深入滋潤肌膚,為之後的護膚程序作好準備.

TALIKA2014 全新光學潔面系列包括有:

Photo-Gentle Cleanser®光萃溫和淨肌乳

Photo-Pure Foaming Cleanser®光萃淨肌潔面泡沫

Photo-Pure Scrub®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Photo-Hydra Lotion®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Photo-Gentle Cleanser®光萃溫和淨肌乳

活性成分: 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 淨肌素, 褐藻, 棉花, 乳木果及牛油果

功效: 瞬間捕捉自由基的活性成分,消除表皮內的毒素及淨化肌膚,更具有舒緩作用

 

取適量加少許水打圈至微微起泡後, 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潔面乳很滋潤, 用後皮膚絕不崩緊, 但感覺潔淨清爽, 屬於混合性偏乾肌膚的我就十分適合使用. 



Photo-Pure Foaming Cleanser®光萃淨肌潔面泡沫

活性成分: 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 褐藻, 棉花, 乳木果及牛油果

功效: 能瞬間捕捉自由基的活性成分,消除表皮內的毒素及淨化肌膚,補充礦物質及恢復肌膚平衡
泡泡較潔面乳有更好的潔淨力, 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使用. 泡沫綿密柔軟, 用後皮膚乾爽舒適



 Photo-Pure Scrub®光萃淨肌磨砂潔面霜

活性成分: Photo-Beauty Purifier® 光萃淨肌因子, 高嶺土, 野生洋甘菊

功效: 有效深層排毒,溫和去除角質層,令皮膚質感更細滑,重拾光采 

 

雖然是磨砂, 但粒子幼如無物, 作為深層潔淨面膜使用最適合不過, 含高嶺土有極高的吸附力,可把毛孔內的污垢油脂吸走, 回復清潔. 



每星期一次, 敷3-5分鐘後洗淨. 用後皮膚變得白皙光澤, 毛孔的黑頭也減少了, 但沒有乾燥的感覺. 

 

Photo-Hydra Lotion®光萃保濕嫩肌化妝水

活性成分: Hydra-Photo-Beauty®光萃保濕嫩肌因子, 玻尿酸, 褐藻

功效: 能提供即時保濕同時於自然光底下發揮補水作用,讓每個細胞能達至最佳水份飽和程度,避免肌膚缺水。Hydra-Photo-Beauty®光萃保濕嫩肌因子能滲透至肌膚的最深層,於細胞的核心中充分發揮功效,達到舒緩肌膚的功效。

 

有淡淡清新香氛, 舒緩討好. 水感柔潤, 令皮膚軟化和即時補充水份. 



活動尾聲更有抽奬活動, 當中包括有皇牌Light Duo+ 和Light X-Slim, 雖然我無緣抽到, 但也抽到其他的禮品, 再次感謝Talika邀請出席是次夏日分享會. 

 

❤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iTrial❤          Qooza❤
Elle Blog❤    F&B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 
Salad❤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