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Epionce 新品發佈會- 美白美肌新攻略

早前有幸獲邀出席了來自美國, 成立於2002的皮膚護理品牌- Epionce的新品發佈會. 綜合20多年的皮膚科研究經驗,發展出高效非處方的專業皮膚科產品Epionce. 全面及創新的Epionce產品線透過強化肌膚自身保護及修復系統,提升皮膚健康,締造完美肌膚。
 
DSC03273_副本

Epionce 的宗旨是修復, 修復, 再修復. 很多皮膚護理產品都只停留在肌膚表面,不能滲透肌底,徹底解決皮膚問題。Epionce 的專利配方蘊含各種強效的活性植物精華成分,有效將養分深層滲透至皮膚底層,達致滋潤肌膚的功效。Epionce強化你的肌膚自我修復機制,幫助改善皮膚功能,修護皮膚保護層並舒緩肌膚炎症。健康的皮膚保護層可對抗肌膚衰老及皮膚問題,提升皮膚保護功能,使肌膚光澤幼滑。

DSC03277_副本
DSC03275_副本

產品系列有基礎護理, 修復提升, 強化再生, 保護防禦以外, 今年更推出全新的美白系列.

DSC03278_副本  DSC03283

發佈會在灣仔萬麗酒店舉行, 這天除了有詳盡的品牌和新品簡介外, 還有豐富的午餐供應, 誠意十足.

DSC03266
DSC03279
DSC03285 

很高興跟幾位blogger朋友有一個午間短聚, 十分開心, 最後還一起合照呢~

IMG-20140429-WA0007

活動後, 品牌送了很多禮品給出席的bloggers, 包括了輕柔潔面泡沬, 潤澤緊緻面膜和晚間重點去斑精華.

DSC04014_副本

輕柔潔面泡沬 (HK$350/170ml)

成份: 柳樹皮, 棗子, 沼澤錦葵等

主要功效:
  • 深層潔淨肌膚同時不損害皮膚天然保護層
  • 讓您的肌膚感覺清新潔淨
  • 幫助平衡肌膚天然酸鹼值
  • 一般至混合性肌膚適用 
DSC04017_副本DSC04098_副本

潔面泡沬是乳液質地的, 加水用起泡網輕輕搓開已能產生適量泡沬, 有淡淡香味, 質感輕柔細緻. 輕柔潔面泡沫有效清除面部油脂污垢,同時不會令肌膚敏感或蹦緊,亦不令皮膚保護層中的脂質受損。用後肌膚潔淨清爽.

DSC04105_副本 

晚間重點去斑精華 (HK$1250/30ml)

主要成份:
薑黃素 --- 含有預防炎症功效,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白桑 --- 相比起熊果苷,白桑更不容易引起敏感,而且能預防炎症及能抗氧化
豌豆 --- 能加速表皮的新陳代謝
薄荷 --- 能預防炎症及抗微生物菌
香蜂草 --- 有美白及潤膚的功效
錦葵 --- 能預防炎症,抗氧化及加速復原
竹 --- 有助加速表皮的增生
蘋果 --- 能預防炎症及抗氧化,而且含有淡化色素的功效
棗 --- 能預防炎症及抗氧化,幫助刺激骨膠原增新, 提升肌膚彈性,以及有美白的功效

DSC03303_副本

產品特性及優點:

1) 高效植物配方, 專為清除不規則的頑固色斑而研製,特別設在晚間發揮更明顯的功效
2) 除了抑制酪氨酸酶外,亦會處理其他引起色斑的原因,例如皮膚炎症
3) 比對起其他強效去斑產品(例如:曲酸,熊果苷),晚間重點去斑精華更不容易引起敏感
4) 不含對苯二酚 (Hydroquinone),不會引致相關的敏感症狀

5)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 及硫酸钠 (Sulfate)
DSC03297_副本DSC03300_副本

美白精華質地帶微黏性, 透明凝露有少許中葯氣味, 有朋友說不喜歡這香味, 但我卻很受落. 容易為皮膚所吸收, 用後初時會有輕微黏, 待完全吸收後會回復清爽.

DSC04111_副本

晚間作重點去斑使用效果特別顯著, 配合美白活膚精華一併使用能有效地將色斑每一步形成的過程逐一抑制,亦同時能舒緩肌膚炎症及確保不影響肌膚保護層的健康。此產品的另一優點是它的穩定性,其植物成份能令效果持久,色斑不會重現。性質温和, 不似一些美白產品容易引致敏感.

持續使用一段日子, 皮膚變得更白晳透亮, 去黃去暗啞,本來的暗蒼印也退得較快, 效果理想.

DSC04109_副本_副本

潤澤緊緻面膜(HK$580/75ml)

主要成分: 牛油果, 乳木果油, 白柳樹皮, 白芒花

Epionce 的皇牌,具有強效保濕功能,適合任何類型皮膚使用, 不含人造香料, 醞含大量植物精華及保濕濟去強化皮膚防禦.

特強保濕面膜快速修復及強化肌膚保護層,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產品中蘊含高效滋潤肌膚的神經遞質,皮層脂質,抗氧化植物精華及強效保濕劑。
 
DSC04020_副本DSC04022_副本

適合彩光療程或激光療程後可立刻使用,潤澤緊緻面膜能迅速為受傷害的肌膚表層保濕,而療程後可連續使用35天。亦能作Sleeping mask敷過夜,為肌膚提供深度滋潤; 能用作軟化及修復肌膚療程,除用於面部護理外,亦可用於手部護理。

DSC04123_副本

只需取適量塗在面上, 乾燥位置可敷厚一點. 然後待10-15分鐘後洗去即可深層滋潤肌膚. 使用時會有微微涼快感覺滲出,感覺舒緩, 也有令肌膚降温退紅的功效, 做完C6療程後敷上十分適合.
 
DSC04130_副本

使用前皮膚的水份測試只有38%, 用後水份大幅提升至52%, 保濕補水效果十分顯著.

DSC04120_副本

三款產品中, 我最喜歡這支潤澤面膜, 用後感受到肌膚回復細緻, 像注入了大量水份, 看得見的光澤飽滿, 肌膚透出健康氣息. 

DSC04137_副本   

品牌還贈送了身體按摩和面部療程, 遲一點會去體驗, 到時再跟大家報告成效哦. 再次感謝The Ztyle x Epionce邀請出席是次新品發佈活動.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Epionce Website: http://www.epionce.com.hk/327.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pionceAsia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Pixnet /Blogspot / The Ztyle / She.com /weshare/ iTrial / Qooza / Elle Blog / F&B /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Salad /Glamablog/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