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纖體開動 - Celebrity Slim兩星期代餐計劃分享 (上)

早前說過復活節後就要開始我的CelebritySlim代餐Program, 話咁快已經過了個多星期了. 這一星期我一直乖乖的每天都沖調代餐來代替早餐和午餐,適逄老公出差, 絕對是最佳的減肥時機, 沒有人影響和食物引誘的情況下, 堅持就更容易了LOL~ 

DSC03401_副本

由於一天要吃2包代餐, 所以我就選擇早上喝奶昔, 中午喝湯, 減低沉悶和重覆感覺.

每包 Celebrity Slim 代餐配方包含營養均衡的組合,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他命、礦物質,確保進行這個計劃時能保持健康。

initpintu_副本

我這人懶起來可以很沒譜, 如果還要我左溝右溝一定吃不到兩次就放棄了. 這款代餐的賣點之一就是簡單, 只要注入200-250cc凍水在附送的膠杯內, 然後倒人一整包奶昔, 再搖勻2-30秒便可以飲用了. 

一盒共6款味道, 我最喜歡的是"啡色"的系列, 包括朱古力, Latte, Caramel, 拖肥, 不過都忘記了拍照!
 
其中朱古力味超級好喝的, 可能品牌知道大家最愛朱古力味, 14包中竟有4包是朱古力, 其餘每款就有2包.
 
DSC02993_副本
DSC03199_副本
 
士多啤梨味也不錯, 但奶味較濃和甜, 其實我平時不愛喝奶類飲品的, 但這款代餐奶昔卻比我想像中美味得多, 加上不是很"杰"的口感, 不愛喝奶的應該也不會抗拒.

DSC03398_副本

雲尼拿味是我較不喜歡的, 不過這純粹個人口味問題. 用飲管飲用, 飽肚感會更強烈, 所以我每次也用飲管飲用, 這樣會飲得較慢, 滿足感也會大一點, 不會有好像"無飲過"的感覺出現.

DSC02846_副本

至於中午就飲用代湯, 兩款味道: 烤雞和疏菜味. 沖法同樣簡單, 只要把一整包倒入碗中, 再加200ml熱水, 攪拌至完全溶解就可以了. 不過, 攪拌時間要給一點耐性, 把全部粉粒都攪溶才好喝, 否則會影響口感.

DSC02972_副本

兩款湯的味道大致上有8-9成似, 只是疏菜湯多一點菜粒浮面. 味道有點似忌廉湯, 比較濃味, 但相對飽肚感又比奶昔強一點. 兩款代餐中, 我就較喜歡奶昔的口味.

DSC02984 

Celebrity Slim™是以限制膳食中的碳水化合物及整體能量來進行的,這可以刺激新陳代謝去燃燒更多卡路里, 所以在服食初時身體將會被調節成低碳水化合物量及更多的蛋白質量。於3 - 5日後所儲備的碳水化合物水平將會相當地下降,及身體會開始燃燒大部分的脂肪來提供能量,逹致瘦身效能.

所以在頭3天, 我的確出現說明書所講的頭痛和疲倦的情況, 但每次飲用代餐後, 又真的會減少想吃的意欲, 所以食量也大大減少了. 過了數天後, 身體適應了, 再沒有頭痛出現. 而且吃後亦沒有手軟腳軟的問題, 整體感覺良好.

食物方面, 在代餐和代餐之間, 是允許吃兩次小吃的. 不過因為沒有明顯的飢餓感, 我也只會選輕巧的餅乾, 水果, 乳酪等食用, 有時也會有特別想吃甜的慾望, 就會吃一小片蛋糕或糖, 我沒有刻意去挑吃, 家中和公司有什麼便適量地吃少許好了. 至於晚飯, 因為老公去了公幹, 很多時都上街吃算了, 所以選些清淡的粉面, 日式的壽司飯, 加點菜和湯水, 同樣吃得滿足. 晩餐後如仍感不夠, 就吃水果, 一天6餐, 基本上比平常還要多, 只是有意識地去選擇較輕怡的食物就可以了. 所以, 整個代餐計劃我也感到很輕鬆簡單, 沒有專程去煮什麼的, 或刻意忍口, 也因如此, 就能堅持每天進行. 另外,必須的就是飲水, 每天飲2公斤水左右, 有助排毒, 加快新陳代謝.

 20140421_212908_副本

星期一至五節制了, 到了週末又真的會有想放縱一下的慾望, 尤其面對一枱美食, 叫人怎忍? 所以我會配合消脂丸, 能有效加速代謝, 令脂肪不易積聚. 美食當然不能獨食, 跟別人share就唔怕啦. 然後到weekday又再開始吃代餐...這樣的減肥法, 比較舒適滿足, 也令我不易半途而廢.

initpintu_3

大家如想了解更多bloggers的CelebritySlim 代餐分享, 可在5月2日BeautyExchange landing page看到啦, 請多多支持呀!

另外, 早前的送禮活動已截止, 因為太忙了還未有選出得奬者...不過大家的留言我有看呀, 謝謝各位的分享和建議!

寫完文我就去揀出心水的得奬者了...大家要留意fb page 結果公布呀!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Celebrity Slim 在屈臣氏有售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Pixnet /Blogspot / The Ztyle / She.com /weshare/ iTrial / Qooza / Elle Blog / F&B /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Salad /Glamablog/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