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纖體開動 - Celebrity Slim兩星期代餐計劃分享 (下)

吃了CelebritySlim減肥代餐已經兩星期了, 由最初期要很刻意記着早, 午要吃代餐, 到後期慢慢的成為了習慣, 很自然地就會沖來吃. 兩星期的代餐療程並沒有讓我有絲毫捱餓的感覺, 吃了代餐後生理上真的有適度飽肚感維持數小時, 不會想吃零食的意慾, 所以雖說吃足6餐, 但實際上我並沒有吃那麼多呢! 心理上的滿足感對減肥的堅持度也十分重要, 早午餐吃了輕怡的代餐, 晚餐可依正常餐單吃, 基本上心情上已得到滿足. 兩星期後, 來看看我的減肥成果吧!

DSC04259_副本

很多朋友得悉我要減肥,第一個反應是:你咁瘦, 仲駛咩減呀?

好了, 看似瘦, 但還是相信數字吧....代餐前我的磅數是109lb, 老實講這近乎是我近一年最重的時間, 以我的身高, 最適合的體重應在100-105lb之間, 109lb大家應不敢再說是"瘦"了吧!!

DSC02797_副本

代餐期間, 我也有自己的一套飲食法則, 星期一至五比較容易控制飲食, 代餐和晩餐以外, 就會吃大量水果, 蔬菜, 低脂乳酪等, 盡量避免油炒或高糖份水果如香蕉, 杧果等. 到了周末聚會較多, 心情較放鬆, 吃得豐富一點也是無可厚非.

20140419_205801_副本

另外, 有時侯還會有嗜甜的慾望, 吃一小片蛋糕, 吃糖水也點一些高纖維的如蕃薯糖水, 就能滿足想吃甜, 又怕肥的感覺了.

DSC02985_副本

早前, 在網上的送禮活動, 邀請fans提議健康餐單, 大家都十分有創意. 不過, 很多朋友的餐單真的太清淡了...如果跟着吃應該會手腳無力XDD...

最後我在眾留言中選出了5位朋友. 他們的餐單包括有:

✿涼拌雞肉青瓜冷烏冬
✿雞肉碎蛋麥包三文治+火龍果
✿紅莓乾果三文治
✿自製乾果片配粟米片早餐
✿雞蛋萍果沙拉+醋汁

聽起來也很美味, 一點不單調又有營養呢, 所以提供以上幾款餐單的朋友也會獲得CelebritySlim送出纖體代餐一套呀!

DSC02598_副本DSC04144_副本

兩星期後, 看看體型的改變吧! 手臂: 前23cm, 後22cm, 減了1cm

DSC04146_副本DSC02601_副本

大腿圍: 前42cm, 後41cm, 減了1cm

DSC02602_副本DSC04149_副本

小腿: 前33cm, 後32.5cm, 減了0.5cm

DSC02606_副本
DSC04151_副本

腰圍: 前73cm, 後71cm, 減了2cm

DSC04155_副本  

體重就減了3磅, 回落到106lb, 雖然跟理想中的體重還有少許距離, 但短短兩星期能有此成績已相當不錯. 最重要是減肥過程中沒有任何副作用, 身體不適等, 絕對適合想瘦得健康自然的朋友.

大家如想了解更多bloggers的CelebritySlim 代餐分享, 可在BeautyExchange landing page看到啦, 請多多支持呀! 


Celebrity Sli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elebrity-Slim/100238853352029?fref=ts



[產品由CelebritySlim提供]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Pixnet /Blogspot / The Ztyle / She.com /weshare/ iTrial / Qooza / Elle Blog / F&B /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Salad /Glamablog/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