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讓肌膚與心情一起變美 -《我的美麗日記》香氛精萃收藏盒

雖然家中有各式各樣的面膜產品, 但總不會缺少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價錢大眾化, 款式多, 包裝漂亮, 功效出色, 實在沒有不回購的理由. 而且經常會因應天氣, 膚質需要而推出新款面膜, 早前就推出了香氛菁粹系列, 以植物花果萃取, 清新舒緩, 很適合炎炎夏日使用.

最近《我的美麗日記》誠意推出別注版「香氛精萃收藏盒」,以精緻的柑橘、玫瑰、香草圖案拼湊而成,分別有「保濕水潤」及「透亮細緻」兩款選擇. 兩組收藏盒均附有「香氛菁萃篇」三款面膜各兩片,於舒緩肌膚同時,又賦予滋養與活力;再加入「自然鑰匙篇」面膜,高效補水及鎖水,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所有面膜產品均加入品牌專屬持續型保濕成份CosphingoTM ,讓肌膚水分達到平衡,維持健康,深層舒緩肌膚乾燥不安的現象,護膚功效加倍。

這次我選了「保濕水潤」, 淡綠色盒子印有小碎花圖案, 十分精美. 放於化妝檯上,可收藏化妝品,護膚品, 甚至是心愛的飾品呢, 十分實用呢.

每盒分別有16塊面膜, 柑橘, 玫瑰, 香草, 各2片; 另外玻尿酸和墨西哥仙人掌各5片.


香草潤澤保濕香氛面膜」- 香草洋溢青春與甜美的氣息,繼而帶出佛手柑的活潑與俏皮,最後緩緩釋放清柔夢幻的百合香,讓保養的時刻圍繞在純真愉悅之中.

承傳美麗日記面膜的一貫貼面和水潤感, 帶有沁心花香, 舒緩而讓人放鬆心情. 敷完後肌膚回復剔透潤澤.

 「柑橘全效緊緻香氛面膜」- 甜橙的清香讓人充滿活力;而滿載朝氣的檸檬清香,配以清涼的尤加利,讓你於敷面同時感受到夏日的奔放與陽光的生氣。

三款面膜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帶清新柑橘柚子香味, 醒神又清新, 充滿夏日的活力感覺, 敷上後還有股清涼感, 能令皮膚降温, 用後肌膚特別透亮細緻.
 
「玫瑰煥采透白香氛面膜」- 玫瑰香氣洋溢著浪漫氣息,讓你置身於被幸福感覺包圍當中。中調的天竺葵的香甜,讓心靈得以舒緩,配以花梨木中的木質花香,讓你時刻沉醉於輕鬆柔和的氣息之中。

帶有很女性化的玫瑰芳香, 使用時感到自己很貴婦似的, 修護度和補濕度也不錯, 肌膚回復水潤淨滑.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 保濕及滋養成份快速透潤角質層,使肌膚的含水量達到極致飽滿,讓肌膚回復晶透健康、光滑柔嫩。

墨西哥仙人掌面膜 - 為肌膚保濕補水,促進角質細胞的凝聚力和緊緻度,有效調理膚質,延緩肌膚初老徵兆。


一盒只售$89元, 就能有5款不同的面膜, 還有美美儲物盒子, 還有不擁有的理由嗎?

提提大家, 萬寧是《我的美麗日記》的獨家銷售點, 其他地方售賣的, 品質均不獲保證架!

《我的美麗日記》: 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 ❤F&B❤ ❤ My Cossip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Salad
Beauty Lif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