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Forever Couple®見證承諾, 獨一唯一的婚戒專門店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能夠和摯愛同偕白首是人生最幸福和甜蜜的事.
如果婚姻是愛情的承諾, 那麼婚戒就是承諾的見證了.
愛情從來只屬於你和我的故事, 是獨一無二的, 是專屬的.
象徵永恆不變的婚戒, 當然也要是唯一的, 記載着我們的愛情故事.
 
 
有別於坊間的大路戒指款式, FOREVER COUPLE是全港首間專注婚戒的品牌.
 
只售賣婚戒和情侣戒指, 專注於單一產品, 當然能夠力臻完美, 設計出別出心裁, 憑藉尖端技術,頂級鑽石和3種不同的雕刻手法, 再融合客人的不同要求, 為每對新婚朋友設計出最合心意, 最獨一無二的婚戒.
 
 
早前到FOREVER COUPLE位於中環的分店參觀. 走時尚高檔路線, 店內環境舒適, 職員也很友善介紹產品和跟我們傾談. 
 
畢竟選婚戒總要花上較長時間, 這裡只售賣戒指, 職員也能更專業和用心去跟客人溝通, 了解不同客人的需要和給予意見.
 
 
 
FOREVER COUPLE更榮獲了ESDlife 2014-15年度的優質婚禮商戶計劃和其他的奬項, 可見他們的設計深受新婚朋友和情侣的歡迎.
 
 
 
婚戒有別於送禮或求婚戒指, 款式要簡單獨特, 因天天也會帶着, 不花巧, 只要平實中顯個性就足夠了.
 
 
FOREVER COUPLE深明此道, 他們的設計都很時尚高雅, 不落俗套. 款式著重簡潔、質感及舒適度,以適合人體流線的 Comfort Fit 結構剪裁。市面上一般都沿用印度切割的鑽石作為珠寶首飾,他們卻撰用市場上以最巧妙工藝技術切割的比利時與以色列鑽,顏色由EG,淨度從VVSVS,令您的鑽戒格外閃耀。
 
 
雖然我曾經在鐘錶首飾行業工作了幾年, 但對首飾的鑄造認識也只屬皮毛. 親身試帶過FOREVER COUPLE多款婚戒, 發覺內環位的打磨做得十分光滑細緻, 跟我本來的婚戒最大的分別是套在手指內更舒適, 不會有"界"手情況出現, 長期帶着也絕對不會有不舒服感覺.
 
 
Couple Forever 系列, 簡約的戒指表面, 兩側可刻上名字和紀念日等, 再點綴小鑽石, 代表承諾和携手踏入新階段的喜悅. 比較Classic和貴氣的設計, 選婚戒多半是女孩子選的吧? 這款指環讓新娘子變得高貴迷人.
 
 
 
tan 90° 代表infinity 無盡和永恆的愛. 獨特性在於新人可將名字、日期、符號、甚至句子刻於戒指表面及側面,成為一對100%的專屬戒指,完整印記每對新人相遇相知的浪漫經歷。
 
 
個人十分喜歡tan 90°系列, 既能刻上獨特的字, 設計又很型格和特別, 更顯一對新人的個性.
 
可選擇18K白金、黃金及玫瑰金. 我個人就很喜歡rose gold的指環, 瑰麗又典雅.   
 
Forever Couple®巧妙地運用「圓」與「方」兩個設計的基本元素,同時融入一對戒指之中,創作出天圓地方系列。
 
「圓」,代表無窮無盡的「愛」,任何時候都是完美圓滿;「方」,寓意超凡的「包容」,縱是天荒地老,依然緊緊包裹對方的一切。寓意每對新人愛和包容,此生不渝。
 
 
一般結婚戒指背面都是刻上對方名字, 而FOREVER COUPLE深明結婚戒指對每位新人的意義。因此,每對婚戒必需注入一些情侶間獨有的元素,因此用心創造出3個嶄新獨特、具個人特色的雷射雕刻形式, 打造獨一無二的You & Me指環.
 
 
Fingerprint - 每個人的指紋都是獨一無二的,它代表着承諾。採用嶄新科技, 把指紋刻在對方的指環上, 很有心思的設計, 也代表此生不變的愛.
 
 
Signature – 意義與指紋相同,署名象徵承諾,讓你代表著終身承諾 的婚戒更具代表性。
 
Memento – 不論是文字,或是一個標記,Forever Couple皆可將甜蜜的訊息刻進對方指環,讓心底話盡在不言中。
 
當天看見一對以心電圖標記加入名字的設計, 的確是十分有創意和獨特, 心連心在一起, 很甜蜜的象徵意義呢.
 
 
只要你想得出的Idea, 就有可能變成指環中的設計了. 把個人肖像刻在指環上同樣可行.
Tailor made滿足每對新人的不同要求, 發揮性高, 指環的意義更重大, 更珍貴.
 
FOREVER COUPLE還提供終生保養承諾, 可見品牌對極緻品質的追求, 也同時給客人一份貼心的保障.
 
身為人妻, 當然無法再考慮婚戒, 但準新人們不妨考慮FOREVER COUPLE的指環,  既獨特又別具含義. 婚姻不是人有我有, 選最適合的人, 選最有意義的指環, 為人生添上最甜美的一章.
 
最後感謝FOREVER COUPLE送上一個TALIOR MADE的火漆給我..
我刻了什麼字? ...秘密... 但肯定是專屬我們這一家的珍貴印記^^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iTrial❤          Qooza❤
Elle Blog❤    F&B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  My Cossip
Salad❤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