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活動]香港貿易發展局第33屆香港鐘表展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早年我也是從是鐘表行業的, 所以對每年在會展舉行的香港鐘表展絕不陌生. 今年踏入香港鐘錶展第33屆, 這次不是以業界人士身份參觀, 改以傳媒的身份出席了於8月26日舉行的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鐘表展傳媒午宴.

第33屆香港鐘表展,將於9月3日至7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匯聚超過760家來自19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為全球同類型展覽中規模最大。為了提高公眾對原創手表品牌的認識,展會焦點專區「國際名表薈萃」將於展會最後一天(9月7日)開放予12歲或以上公眾人士免費入場參觀.

地點假尖沙咀海運大廈舉行, 先由三位主體嘉賓: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 香港鐘表業總會主席高鼎國和香港表廠商會有限公司會董劉燊濤介紹是之展覽的簡報和介紹.

現塲有各大傳媒的朋友出席, 並且享用了豐富的午膳.

午宴後, 大家稍移玉步到上層的展覽大堂參觀「國際名表薈萃」名表匯演 — 精選名表預覽、第31屆「香港鐘表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今年的「國際名表薈萃」網羅145個來自19個國家及地區的國際品牌,並設五大主題:「World Brand Piazza」、「潮流時尚」、「巧匠瑰寶」、「華麗歐陸」及新增的「智能手表」專區。參展的名表品牌包括: 愛彼(Audemars Piguet)、寶珀(Blancpain)、寶璣(Breguet)、寶格麗(BVLGARI)、蕭邦(Chopard)、迪菲倫(DeWitt)、法穆蘭(FRANCK MULLER)、格拉蘇蒂 原創(Glashütte Original)、亨利慕時(H. Moser & Cie)、積家(Jaeger-LeCoultre)、伯爵(Piaget) 及真力時(Zenith)等.

同場公布第31屆「香港鐘表設計比賽」得獎名單。多名比賽得獎者以及評判黎芷珊亦將出席記者會。

香港鐘表設計比賽今年邁進第31屆,分為公開組及學生組,是年輕設計師一展創意的平台,也為業界發掘創作人才。大會今年收到近180份參賽作品,並於活動當天公布比賽結果及頒發獎項,得獎作品將於香港鐘表展展覽廳Hall 1B大堂展出,向國際買家展示香港原創設計的魅力。



頒獎禮後就由多位著名模特兒包括姚書軼、徐靖雯等展示多款參展的鐘表產品.



 

大會於展覽期間將舉行多場名表滙演及發布會、研討會、交流酒會等30多項特別活動,讓業界交流和分享市場資訊,拓闊商網。「香港國際鐘表論壇」匯聚業界精英探討鐘表業發展趨勢;「亞洲鐘表研討會」請來Fossil 集團的亞太區高級副總裁Jack Quinlan擔任主講嘉賓,講解腕表與時裝的配搭及互動關係。

「公眾日」(9月7日)方面,當天入場的公眾人士可參與場內一連串分享會、名表匯演及幸運大抽奬,包括法籍鐘表工匠Andre Jouve介紹十七世紀的古董鐘,而法國手表品牌迦堤(Galtiscopio)亞洲業務發展總監及名人黃伊汶則會分享選購潮流名表的心得。多名藝人亦將應邀出席表演活動,包括衛蘭、林奕匡、JW及王梓軒。

香港鐘表展:www.hktdc.com/fair/hkwatchfair-tc

國際名表薈萃:http://www.hktdc.com/fair/te-tc/TE.html

9月3至7日﹕供18歲或以上的業內人士參觀 (免費入場)

9月7日﹕「國際名表薈萃」開放給12歲或以上公眾人士參觀 (免費入場)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 ❤F&B❤ ❤ My Cossip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Salad
Beauty Lif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