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1

[美容] 勝價比極高~ ZOAY Deluxe 化妝掃

有一個愛美的媽媽, 自然有一個愛美的女兒, 早前收到的一Set美美化妝掃, 有一天不翼而飛, 遍尋下原來給囡囡收起了, 然後俏俏拿出來扮化妝! 為了重奪我的化妝掃, 隔天立即去買了一Set兒童用的化妝掃給她! 

好不容易重回懷抱的就是香港本地專業化妝掃品牌 ZOAY, 這Set 以粉紅和玫瑰金色系設計的ZOAY Deluxe化妝掃, 不單外型美美的, 同時相當實用. ZOAY的化妝掃以全人手製造,令整體毛質,毛的數量以及抓粉能力都獲得大大的提升。

ZOAY Deluxe共有5款化妝掃 (HK$383):

S01 尖頭碎粉掃
S02 指感粉底掃
S03 局部修容掃
S04 斜頭暈染眼影掃
S05 筆型暈染修容掃


S01 尖頭碎粉掃 
採用極纖細的人造纖維毛制造,其質感極其順滑,也大大提升了抓粉力,上妝時感覺舒服.

碎粉掃毛量濃密柔軟, 漸變的櫻花粉色刷毛也很美.
建議用法:
可作定妝之用, 沾上適量碎粉後輕輕拍走多餘粉末, 再輕印於面上, 令妝容更持久貼服. 效果自然.

碎粉掃的觸感細緻舒適, 不刮面, 抓粉也平均, 不會過多, 能打造出自然而帶光澤的妝效.

S02 指感粉底掃
採用了韓國的壓縮技術令毛量增加30%,管柄採用較細的鋁管,令掃毛力度更集中,更接近手指上粉底的力度,但又比手指上粉底的效果自然. 可以有效推開粉底液或BB Cream等液體的化妝品,令底妝效果更貼服持久。
建議用法:
先把粉底液點平均點在面上, 再用粉底掃輕輕由內而外推開,打造透薄自然的底妝。

S03 局部修容掃
S04 斜頭暈染眼影掃
S05 筆型暈染修容掃

斜頭暈染眼影掃
暈染效果細緻出色,打造更具層次感的眼妝。

建議用法:
把眼影均勻地暈染於眼蓋位置,令眼妝更柔和自然,打造富層次感眼妝.

筆型暈染修容掃
採用極幼細纖維毛制造,配合筆尖型設計,可以用作細緻位的暈染及修容,令妝容更具立體感。

建議用法:
可用於暈染眼頭眼尾等位置,增添眼妝的立體感; 亦適用於修飾鼻型。

局部修容掃
採用極幼細纖維毛制造,可沾上光影或陰影粉,塑造臉部的輪廓。

建議用法:
沾上光影或陰影粉,修飾顴骨,眉骨,鼻骨及下巴等位置,幫助塑造臉部輪廓。亦可作細微部位如鼻翼及眼底等位置的定妝之用。

工欲善其事, 要打造一個完美妝容, 一Set好的化妝掃功不可沒, ZOAY Deluxe化妝掃不單外型美美的, 而且質量很好, 輕易就能打造自然而帶潤澤感的妝容! 而且價錢十分相宜, 絕對值得入手.
網購專櫃: http://www.zoaybeauty.com/
香港ZALORA ;https://www.zalora.com.hk/zoay/
台灣ZALORA ;https://www.zalora.com.tw/zoay/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