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

[美容] SK-II 神仙水~日與夜無間守護肌膚的面部護理保濕精華

為什麼我會說神仙水是日與夜守護我肌膚的面部護理保濕精華?這幾年由人妻變身媽媽,背後是無間斷的付出,生活要找到平衡點,面部護理同樣要找到平衡。陪伴我Keep住最好狀態的保濕精華,就是SK-II神仙水. 

數數手指, 用了SK-II神仙水至少也有5年吧,從前什麼保濕精華都愛往面上塗, 但近年的面部護理程序已經變得十分簡化了, 除了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細心作面部護理外, 同時亦發現只要找對護膚品, 其實不用大費周章, 簡單的謢理程序和保濕精華也能令肌膚Keep住靚靚和飽滿.

SK-II神仙水蘊含超過 90% PITERA, 蘊含維他命、胺基酸、礦物質和有機酸等50多種活性成分,並透過天然保濕因子帶來滋潤. 不含水銀、強酸、酒精等成分, 温和呵護肌膚, 低敏低刺激性. 同時亦可軟化角質, 淨化肌膚, 讓肌膚健康亮澤. 清透如水的質感, 淡淡純米發酵的氣味, 都是肌膚中不能缺少的天然養分.

早前寒流襲港, 氣候轉變大, 皮膚也變得乾燥脆弱, 為了紓緩肌膚問題, 早晚我也會做好面部護理, 把神仙水倒在化妝綿然後輕拍面部一分鐘, 再反轉化妝綿輕拍至完全吸收, 便可以即時為肌膚保濕, 注入水份. 有化妝的日子, 我更會在潔面後再以神仙水輕抹面部, 有效去除老化角質和殘餘污垢, 每次抺後化妝綿也會變得灰灰的, 而皮膚就得到澈底的淨透亮澤.

同時可把神仙水浸透化妝綿, 然後敷在特別乾燥的部位上5分鐘左右, 可即時補充水份, 上妝前作急救打底之用, 妝容也特別貼服持久. 敷後的肌膚也份外剔透柔潤, 白裡透紅.
新年期間聚會多, 經常夜訓, 肌膚難免出現疲態, 但佳節怎樣也要容光煥發示人, 所以早晚我也堅持以SK-II的保濕精華謢理肌膚, 懶得敷Mask時亦會以神仙水敷面, 才能Keep住皮膚以最佳狀態示人, 每次見親友都大讚我的皮膚如二十多歲般緊緻彈滑, 看不出歲月痕跡呢~ 
近年做Magic Ring測試, 肌膚也能維持在27,28歲左右, 比實際年齡年輕, 這多少也要歸功神仙水持續發揮的功效. 而近年每次朋友問我有任麼保養品介紹, 我也二話不說推介SK-II神仙水, 這幾年來已用清了很多瓶了! 低敏又有強勁的修護功效, 再忙碌也能成為肌膚的最強支援, 新一年繼續跟我拍住上, 日與夜持續為肌膚注入活力, 迎接各種挑戰, 散發自信光芒~

想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可即預約Magic Ring 測試: 
完成測試更可獲SK-II皇牌試用裝呢!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和活動: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Pixnet❤ ❤The Ztyle❤ ❤She.com❤ ❤Beauty Exchange❤
weshare❤ ❤Qooza❤ ❤ULifestyle❤ ❤博勢力❤ ❤esdlife
chef-diary❤ ❤OpenRice❤ ❤mamibuy❤ ❤ubaby❤ ❤Oh!爸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