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曬一曬, 曬走荳荳★SunSoul 藍光功能運動衣★

過了一個超肥的新年後, 我開始對自己的身型擔心起來, 回想過去半年的忙碌,運動的時間少之又少, 令我的身型有發脹的趨勢. 

不過說到尾, 還是自己提不起勁, 踏入新一年,一定要KEEP住再忙也要運動, 因為只有運動才是最有效的天然護膚品!  

DSC00423DSC00421

早前我收到了一件很有趣的運動衣, 不單止有防曬功能, 還可以去荳! 功能性風衣並不罕見, 能防風防UV吸汗的有很多選擇, 但可以美白嫩膚去荳的卻是第一次接獨.

SUN SOUL™ 由世界知名脈衝光發明人之一,Dr. Michael Kreindel 及加拿大脈衝光設備發明團隊 Sun Soul Inc,將醫學美容及脈衝光技術,糅合到專利熒光紡織物料,成功研發出 SUN SOUL™ 服裝系列。

 
此種物料能有效將太陽光中有害的紫外線(UPF50+)過濾,轉化成特定波長光能,並將此能量透過三種不同顔色的物料(blumod™、yelomod™ 和 reddmod™)傳遞至人體皮膚上,以發揮美白、去痘、激活膠原蛋白自我增生等不同的美容功效,並有效降低紅外線所發出的熱能,穿戴更覺涼快舒適。
 

未命名

美國 NASA(太空總署)於70年代,在研究太空光線的過程中,發現光譜中的特定可見光,能起到細胞活化作用,原理和植物的光合作用相約。經過科學家多年深入研究,證實光譜中波長415nm-500nm的藍光,能有效殺滅引致痘痘滋生的細菌, 平衡肌膚油脂,達至控油作用。近年這種彩光技術更被美容業界廣泛運用,以改善肌膚的暗蒼, 粉刺等問題。 現在,無需再到美容院,便能透過革命性彩光喚膚服裝系列,隨時享用安全有效的彩光喚膚療程。

1

本產品已獲得多項國際ISO最高醫療等級認證、加拿大FDA人體實驗認證、歐盟CE認證、及世界多國專利。各項安全及效能測試,是產品效果與安全度的最佳保證。而且在台灣已流行多時.

DSC00425DSC00428

風衣的尺碼其實也頗細小的,應該是因為產品由台灣製造, 比較切合亞洲女性的身型吧. 我選S/S碼, 穿上再拉上拉鏈有一點窄, 不似一般運動風衣般穿上很bulky. 顏色是實色淺藍, 沒有螢光效果的. 初時朋友代我收取, 沒開封還跟我說像工衣, 令我有點猶豫,但收到後親身試上, 發覺穿上後效果還蠻好的, 很slim很貼身, 配合運動衣或短褲, causal中還能顯瘦, 絕對是結合功能性和時尚於一身的設計.

DSC00427

風衣的設計平實, 有帽, 兩邊各一口袋, 質料非常的透薄和高彈力, 透氣度高, 有助散熱.

DSC00431


美顏去荳方法: 只需每星期穿上SunSoul Bluemod 在戶外活動2-3小時, 便能逹至控油去暗蒼的功能.

DSC00434DSC00432   

此產品在Fitboxx有售, 除了運動衣還有帽子和傘, 而且有3個不同光譜, 可逹至不同的美顏功效.

2
  
更多產品相關詳情可溜覽:
http://www.fitboxx.com/show.asp?htm=sunsoul.htm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Pixnet  Blogspot  Ztyle  She.com  weshare   iTrial QoozaSalad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