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親子] 下白泥睇日落玩水水

過了中秋, 開始有點點秋意, 極怕熱的QB媽終於可以解禁, 承諾了秋冬要多點帶QB出戶外玩, 趁天氣不錯第一擊是近近地去下白泥睇日落啦. 

住偏遠地區的好處就是去郊遊好方便,, 爸爸駕車只要半小時之內就到, 睇日落講彩數, 但玩水就幾時都有. 
走入下白泥灘先要走過一條水道, 日落潮退時水只及腳背(QB就到小腿), 會有很多小蟹, 彈塗魚等, 不過記謹要穿拖鞋, 因沙泥中夾集了很多貝殼碎, 我還特意多帶一對涼鞋和衫褲給QB玩完後更換. 
QB對於可以玩水水十分雀躍, 樂此不疲地踏個不停. 

還有小型紅樹林群, 小朋友走過去就像去了小人國般了, 很矮小的十分有趣.

QB還未懂自己行, 而現塲也十分多蠔殼, 所以一定要照顧同行小朋友, 以防跌倒刺傷.

只一心玩水的QB對日菭無動於衷, 看見她玩個不亦樂乎我也很滿足了.
這天雲量較多, 日落的景色不算絕美, 但也夠讓人心礦神怡. 

來個合照吧..

已有3,4年沒去過, 現在附近開了間茶座, 環境頗幽美的, 可在此小休息.


找回7,8年前的照片, 真的好搞笑... 以前自己喜歡什麼也拍一餐; 有QB後我已變成大茄, 主角是我家女神...看我一身打扮夠街坊就知今天我已成為小model助手加褓姆啦. 
這個kiss kiss 就夠我心都甜晒了...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mamibu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