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2

秋冬抗皺抗衰老 ~ 法國醫學美容品牌火FILORGA新肌賦活系列

今年長時間帶口罩, 的確係懶左護膚, 又無出去做facial, 前排見到朋友話我殘左, 自己照一照鏡, 又真係喎, 我諗都係時間的起心肝重新護埋下皮膚. 法國醫學美容品牌FILORGA新肌賦活系列, 含獨家的專利成分NCEF, 以無需注射的方式將50種以上抗衰老活性成分如維他命、氨基酸、抗氧化劑等及透明質酸直達肌底, 深度滋養修護, 不用上美容院, 也能在家享受醫美的護膚效果, 好岩平時打理屋企已經好忙既媽媽. 

FILORGA NCEF EssenceNCEF 新肌賦活肌底液($420/ 150ml)

含十倍濃度NCEF及鼠尾草萃取等, 並帶有淡淡的粉嫩色,質感濃稠, 帶有清雅的香氣, 保濕和紓緩肌膚乾燥, 並有抗皺抗老功效. 成分結合形成補水器,提升肌膚補水力,改善肌膚缺水問題。潔面後用, 能提升肌膚的吸收力, 令肌膚柔軟. 

當中的多醣成分,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對抗污染物, 提升抗氧化能力 ,令膚色更自然透亮。

FILORGA NCEF 新肌賦活精華液 ($760/50ml) 

主要成份:
封存的 RETINOL (維他命 A) - 刺激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生成, 填充紋理。
植物 DNA - 萃取自小麥胚芽,能強化彈性蛋白、對抗鬆弛及提升緊緻度。
維他命 C - 抑制黑色素生成,使肌膚美白、提升肌膚亮度。

透過NCEF的抗衰老納米微球技術將成分滲入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成, 淡化皺紋, 強化肌膚彈性纖維、撫平細紋對抗鬆弛。精華液質感細膩, 易於推開, 同時有清新香氣, 使用時同時紓緩壓力, 容易被肌膚吸收, 令肌膚回復光潤柔軟, 淡化幼紋. 秋天乾燥可加入粉底一起使用, 令妝容更亮澤, 更貼服. 

FILORGA NCEF 新肌賦活面霜($895/ 75ml)

主要成分:
透明質酸及胺基酸  - 填補紋理,提升飽滿度
可溶性膠原及海藻酸 - 刺激纖維細胞活性,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維他命 A、H、E - 有效抗氧化、提亮和保護肌膚,平滑紋理
乳木果油 - 有助舒緩滋潤肌膚, 變得柔軟細滑
面霜含乳木果油, 適合乾性皮膚使用, 長效鎖水滋潤, 質地輕盈不油膩。十倍濃度NCEF有助改
善細紋, 令肌膚緊緻、彈潤, 回復年輕彈性。特別推出75ml增量裝, 價錢更划算.

關於FILORGA
有「醫學美容抗衰老專家」之美譽的 FILORGA,是法國優質醫學美容抗衰老品牌,40 年來一直致力於研究對抗皮膚老化,提供非手術的抗衰老專案,以無針嫩膚的概念,研發出獨有專利的NCEF®及抗衰老納米微球技術,NCEF®含有超過 50 多種抗衰老活性成分,能直接將多種活膚成分傳達肌底。十倍濃縮 NCEF®成分, 相等於注射療程中所使用的濃度,達到長效抗衰老。

指定銷售點:https://goo.gl/yN5ojF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和活動: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ordpress
weshare❤ ❤Pixnet❤ ❤Beauty Exchange
mamibu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sundaykiss
esdlife❤ ❤chef-diary❤ ❤cook1cook❤ ❤Open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