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閃亮聖誕—Grossé 秋冬系列首飾

走到2020年最後一個月了, 不尋常的一年, 大家都面對着不同的轉變和沖擊. 各位媽媽這一年也辛苦了(包括自己!) 近乎沒有停下過的步伐, 每天營營役役照顧家庭和小朋友, 回想起來, 也真的忽略了自己。臨近聖誕, 也是找藉口送自己一份小小禮物, 今次我選擇了Grossé 這一套秋冬系列首飾,高貴得來又易配襯, 亦是家中比較少有的款式。 
Grossé 秋冬系列焦點是以不同的寶石, 揉合珐瑯和重金屬結合成不同系列的首飾. 我配戴這套以合金加上Swarovski水晶石為主的首飾, 一套三件有長頸鏈, 手鏈和耳環可隨意配襯。
首飾以流蘇為主要設計, 幼細和簡單的線條, 加上輕巧金屬鏈, 再點綴少量閃閃發光的水晶石, 時尚年輕, 不論出席隆重塲合或日常穿搭都適合配戴, 相當百搭呀。 
我個人就好喜歡這對流蘇耳環, 線條細緻, 走路時搖曳擺動很有動感, 不死板, 在光線下發出不同的閃爍度,  令整體造型生色不少。
流蘇長頸鏈是近年較少見的款式, 幼長的頸鏈配上V形線條流蘇鏈咀, 並釀有一排Swarovski水晶石, 帶點波希米亞味道, 設計十分精緻。
本來還猶豫自己個子不高, 長頸鏈會否很難handle或者太隆重, 但配戴起來發覺原來很易配襯, 簡單淨色上衣已能輕鬆點綴, 一點也不浮誇, 還顯得很型格呢。
 
手鏈也是我很喜歡的單品, 幼細的手鏈點綴流線型設計和水晶石, 光線照射下發出閃閃光芒, 時尚高雅.
 
配襯較型格的如西裝褸都好適合, 帶上Grossé 這系列首飾能增添女性味道, 平衡中性感覺, 時尚感立即提升. 
配搭粉紅衣服一樣無違和感, 還有點貴婦的感覺呢! 
Grossé 還有其他秋冬首飾新款, 作為聖誕禮物送給摯愛親朋都好得體, 收到時一定會心心眼呢! 

官網www.grosse.de

官方網店https://onlineshop.grosse.hk/en/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rossehk

instagram: grossehk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和活動: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ordpress
weshare❤ ❤Pixnet❤ ❤Beauty Exchange
mamibu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sundaykiss
esdlife❤ ❤chef-diary❤ ❤cook1cook❤ ❤Open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