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美容] 緊緻小顏術 ~ IPSA Cream Ultimate 極緻活肌修護面霜

紫外線傷皮膚, 令肌膚老化, 很多人也知道! 但唔講唔知, 原來電子產品和手機所發出的藍光, 一樣會令膠原流失, 長時間玩手機面部表情活動減少,令「笑顏肌」變得僵硬,加速皮膚老化,以致肌膚暗沉,失去彈性。做了媽媽, 不再是青春女生, 更加深明保養的重要性, 近年抗皺緊緻都是保養的重點, 尤其踏入秋冬, 皮膚容易變乾, 更加要使用潤澤和高效緊緻功效的保養品, 瑣緊皮膚水份, 同時緊緻肌膚. 


IPSA 接近二十年科研成果,全新 Cream Ultimate 極緻活肌修護面霜(HK$1,200/30g), 革命性獨創頂尖基因科研成分有效深入膠原真皮層至表情肌肉層,緊緻輪廓線條,重拾年輕透彈肌。

Amino A5GL-MUS 複合物: 深入修護膠原真皮層至表情肌肉層,喚醒肌膚基因,猶如「肌底彈力網」般撐起肌膚,同時激活膠原自生及肌肉細胞活動,抑制肌 膚糖化,回復肌膚細緻,提升輪廓線條,煥發緊緻透彈美肌。

肌醇(Inositol): 強化真皮幹細胞,增加真皮層的緊密度,提升肌膚回彈力。

專利美白成分4MSK: 抑制黑色素形成,有效亮白肌膚,預防色斑和雀斑,讓肌膚重現透光感。

功效包括: 
- 激活膠原自生同埋肌肉細胞
- 抑制肌膚糖化
- 提升輪廓線條
- 煥發緊緻透彈美肌

Cream Ultimate的質感很Rich, 隨包裝袝送黑色小勺可更容易取出每次所需的晩霜份量.

白色的乳霜柔滑易推開, 吸引後皮膚會有一層薄薄的油脂覆蓋, 持久滋潤, 很適合秋冬使用


配合早前介紹過的「Serum 0緊緻淨肌排毒精華」一起使用能達至立體塑顏緊緻效果.
Serum 0有排水去腫,改善浮腫,能促進新陳代謝, 重塑緊緻輪廓, 回復小顏的功效. 
Serum 0 的質感十分清爽, 容易被肌膚吸收, 能瞬間讓肌膚變得滑溜飽滿, 同時亦可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和功效. 

配合質地很豐盈的Cream Ultimate一起使用, 先幫肌膚排水排毒, 再激活細胞刺激膠原增生, 提升緊緻的小顏功效就更事半功倍啦! 

於Serum 0後, 以專用棒取1.5cm (0.4g) 分量的Cream Ultimate於掌心,然後塗勻全面. 我的肌膚屬於乾性, Cream Ultimate很豐盈的質地就能立即滋潤肌膚, 並瑣住水份, 皮膚立即變得很潤澤.
配合1分鐘面部瑜珈,可加倍升緊緻效果. 這6個動作十分簡單, 即使一路上網, 睇電視時都可以一邊做, 持續每天早晚做一次, 瘦面小顏效果會更明顯.

使用Cream Ultimate後, 輪廓真的明顯緊緻了, 因我是很容易水腫的類型, 每天早上起床會口腫面腫, 黑眼圈也會份外明顯, 看起來很疲倦憔悴; 而用了Cream Ultimate後, 肌膚緊緻了, 有明顯的瘦面效果, 同時膚色也改善了, 而皮膚也更細緻滑溜, 能改善粗糙缺水問題. 

立即登記升級版IPSALYZER肌底毒素測試,了解肌底毒素水平,完成後更可免費換領Serum 0緊緻淨肌排毒精華體驗裝: http://bit.ly/2qz50mc

了解更多IPSA產品可瀏覽以下網址:

IPSA:   https://www.ipsahk.com/ 
Cream Ultimate極緻活肌修護面霜:   https://bit.ly/2BRw56u
Serum 0 緊緻淨肌排毒精華:   https://bit.ly/32Vdi6a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ordpress
weshare❤ ❤Pixnet❤ ❤Beauty Exchange
mamibu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sundaykiss
esdlife❤ ❤chef-diary❤ 
cook1cook❤ Open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