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綠茵閣自助晚餐 - 食物種類繁多, 海鮮,甜品,雪糕必試之選

印象中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吃過酒店的buffet了, 取而代之的是吃日式放題, 任食火鍋, 餐廳的semi Buffet居多, 畢竟現在不像年青時可以吃足3小時還面不改容, 現在胃口的確細了, 而且對食物要求也嚴謹了, 重質不重量, 自助餐總不會是我吃飯的首選. 然而自助餐, 還是有種說不出的吸引, 數十款食物放在面前, 可隨意的拿, 那種令眼和口都極滿足的感覺, 還是令人有說不出的愉悅感.
 
NeoImage_5
 
上星期六來到位於砲台山的城市花園酒店綠茵閣品嚐自助晚餐, 地點距離地鐵站約5分鐘路程, 位置十分方便. 我是早兩星期book位的, 到逹時食客不算太多, 都以內地旅客為主. 餐廳內環境開揚, 我們被安排入座旁邊的沙發卡位, 自成一格, 十分寫意的, 不會有拘束感; 而全晚入座率約有8成, 不會很嘈吵, 可以慢慢吃慢慢聊天.
 
NeoImage_2
 
 食物的種類很多, 海鮮, 刺身, 鐵板燒, 冷盤熱食, 甜品等, 多不勝數, 比我想像中更豐富. 
 
當晚我主攻的其中一款食物是海鮮, 包括有凍蝦,藍青口,新西蘭青口,雪花蟹腳, 和回本之作波士頓龍蝦箝, 我就吃了6-7隻, 蟹味鮮甜肉質彈牙嫩滑, 而且只供應蟹箝部份, 既啖啖肉又容易handle, 絕對值得推介. 另外, 每位客人會贈送半隻即焗芝士焗龍蝦, 味道香濃鮮美. 雖然欠缺了生蠔, 不過其他的食物也能補足, 不會有將價就貨的感覺. 
 
壽司專櫃有林林總總的新鮮刺身和壽司,包括三文魚、吞拿魚、八爪魚, 赤貝等, 還有即叫即做的天婦羅蝦芒果卷和牛油果蟹肉卷等. 單單吃刺身和壽司, 已經飽肚了一半. 我還來回吃了數次最愛的三文魚刺身, 肥美油潤, 師傅都會切得厚厚的, 每次給4-5塊, 一點不吝嗇.   
NeoImage_3
 
現塲設有Teppanyaki鐵板燒專區,供應新鮮即燒的大蝦、扇貝、帶子,牛粒及羊扒等食材. 還有各式的燒物如燒雞翼, 雞軟骨串, 煙肉腸仔串, 秀珍菇, 燒茄子等等, 惹味十足,我最愛吃燒雞翼和蒜茸牛油大蝦, 忍不住吃了很多呢. 而餐湯方面也有數款中, 西湯供應, 最多人取的是酥皮忌廉湯, 酥皮鬆化, 湯的濃稠度也適中, 味道討好. 另外, 也有十多款冷盤和熱食供應, refill速度也很快, 絕對能滿足不同口味的人. 飲品方面也有自助水吧, 有fruit punch, 鮮橙汁等任飲, 另一邊有熱茶, 柚子蜜, 咖啡等熱飲供應, 比起平時酒店只有一杯飲品, 這裡絕對是體貼又大方, 值得一讚.  
NeoImage_1
 
甜品是吃Buffet其中一個我最喜愛的環節, 都說女孩子有2個胃, 一個是放甜品的. 看到滿枱都是賣相吸引的精緻甜品, 真的心動不已. 單單是蛋糕已有很多款, 而適逢情人節的2月, 朱古力甜品更佔了多數, 包括Brownie, 朱古力mousses cake, 朱古力strawberry, 朱古力噴泉等...朱古力迷一定不能錯過. 另外還有各式果凍, 中式糕點如桂花糕, 椰汁糕...相比起很多5星級酒店, 這裡的甜品款式更齊全更包羅萬有, 而且水準一點不遜色, 愛甜的朋友, 單單來吃甜品也能吃到捧腹而回呢!
 
NeoImage_4  
 
另外, 酒店還不計成本的提供Mövenpick雪糕, 真的喜出望外呢, 而且有7款味道可選擇, 還有我很愛的Rapsberry & Lime sorbet, 忍不住吃了3球,配上熱辣辣的waffle 一起吃, 絕對是味覺的賞心樂事.
 
綠茵閣自助晚餐較預期中更為驚喜, 食物款式眾多, 味道和水準也很好,餐廳環境整潔, 座位不擠迫, 食物擺放集中不分散, 一目了然.而且食物供應充足, 不會出現排隊或不夠吃的情況, 補充亦很快捷. 大力推介有各款海鮮冷盤, 刺身, 鐵板燒和movenpick 雪糕, 無論是大胃王或愛甜的女生, 這裡也絕對能滿足每一位的口味, 我也忍不住推介給朋友呢, 是酒店自助餐的誠意之選!
 
綠茵閣  Garden Cafe                    
北角城市花園道9號城市花園酒店1樓
電話: 2806 4922                        
 
~Welcome to Fish Planet~    
Pixnet  Blogspot  Ztyle  She.com  weshare   iTrial QoozaSalad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