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親子] QB19m~ 手拖手去花卉展

當花卉展花不再是焦點, 也代表我的生活完全被小港女顛覆了!

今年的花展一如往年, 都是大堆頭包羅萬有百花盡現, 不管每年有什麼主題也好, 其實塲內也沒有主調可言, 就是自己喜歡什麼便看什麼. 今年第一次帶QB去, 本想平日人應少一點, 怎料比往常更多, 當中不乏一些長者導賞團, 學生參觀團等.  
今次相約朋友一起來, 意外收獲是兩位見了多次的小女孩開始有互動, 二人手拖手一起走的樣子可愛極了, 看得我們也心花怒放. 


帶着QB, 花當然不是, 也不能是重點...那種俯身為花花大特寫的照片已沒法再拍, 全程要看顧小孩, 人又多的情況下也有少許狼狽.
本來十分喜歡花花的QB可能見太多人,加上午餐後開始睏, 心情一直都麻麻, 笑容欠奉..

滿有心事的模樣, 哈哈
看到花花還是忍不住去嗅一下花香

午睡之前幾乎全是木納呆滯, 幸好有先見之名, 帶了BB車可放她上去午睡一會, 不讓她充充電恐怕有夠我難受了..


雖然這張相我覺得頗有味道, 但當時的QB其實是在發脾氣中..
甚至自己走開踱步, 完全沒有擔心盪失找不到媽媽..
惡形惡相現形了..
小朋友會相互影響, 一個心情不好, 另一個又開始哭鬧, QB在這種情況又會立刻展現喜歡照顧人的個性去安慰朋友仔..

最後, 二人雙雙被送上嬰兒車, 不消數分鐘即呼呼入睡...賞花這個時間才開始..
塲內有多個展館, 分別是不同的團體或機構製作的花藝佈置, 全部都是打卡位, 不過要避開人潮卻不容易..
這天我覺得最漂亮是這種鬰金香, 外型很特別..

玫瑰是主題花, 卻不見得佷多, 而且玫瑰並非我所愛, 也就沒太留心了..






令我驚喜的反而是田園和歐陸佈置的小庭園...有QB很愛的Rabbit...

感覺復活節快要到了..





歐式花園也令人着迷, 如果可以把自己縮小走進去多好..



如果家中有這樣的花園, 我應該會一整天只待在家中也不覺悶..



兩個小朋友睡了半小時就醒了...QB充完電立即心情大好, 表情動作多多..跟未午睡前是判若兩人. 



自小開始經常見面, 兩位小女孩的互動比之前多了不少, 會互相跟着對方, 做什麼動作另一個也會跟着做, 一個跌低另一個會想扶起她, 一個坐下另一個又坐下, 真的很可愛. 





就這樣都花了一整個下午, 都說醉翁之意不在花, 我想待QB再大一點,才能兼顧又影花又影人了! 

不過在QB足跡裡又加多了一樣, 帶她到處去看去玩, 是全職媽媽最滿足的事..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Pixne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博勢力
Esdlife❤ ❤ chef-diary❤ ❤OpenRice❤ ❤mamibuy❤ ❤u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