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3

[療程] 親民價錢做LPG M6 endermologie~ 躺着瘦身不是夢

一到夏天, 要積極瘦身的警號就會亮起。 雖然平時會盡量抽時間做運動, 但針對一些頑固脂肪積累和皮膚鬆弛的部位, 尤其是生過小朋友的媽媽們, 單靠運動成效可能不太顯著, 這時侯我就會選擇到美容院做修身療程, 雙管齊下, 修身的成果自然更事半功倍。 坊間很多修身療程的價錢不菲但做LPG M6這個療程給我一種物有所值的感覺。

事關早前我到了位於尖沙咀的SKIN24 體驗了第九代cellu M6療程, 是由來自法國的LPG提供的100%天然及非侵入性治療,採用Endermologie專利技術, 可以活化細胞,纖體、塑形、收緊肌膚等修身功效. 另外亦可用於臉部療程, 可以撫平皺紋、收緊肌膚、淨化膚色、改善雙下巴等; 另外對紓緩痛症、紓緩肌肉酸痛、運動後的疲勞等也有幫助.
美容中心的佔地雖然不算大, 但簡約整潔, 並提供高級咖啡給客人享用, 環境舒適沒壓迫感. 職員也親切友善. 

說起M6, 我並不陌生, 早在十多年前我已有購買過LPG M6的療程(價錢已經忘了…) 來收緊肌膚和塑形. 至今已進化到第九代, 功能和效用當然也提升不少.
這部就是LPG第九代M6儀器, 在療程中不單可逹至縮小脂肪細胞, 撫平橙皮紋, 收緊皮膚等塑形和嫩膚功效, 同時亦可通淋巴和舒緩肌肉繃緊, 減少水腫問題.

在療程進行前要先穿上特製緊身衣, 可減少療程中滾軸吸啜時跟皮膚的阻力. 
今次我選擇了做大腿部位, 全個療程只要45分鐘, 已能即時看到收緊和嫩膚效果. 機動滾輪以負壓吸力原理進行塑形, 療程時只感到微微的吸啜感覺, 完全沒有灼熱感, 冷凍感, 零電流, 零痛楚, 感覺還挺舒適的. 
做了一邊後, 已明顯見到效果. 本來比較浮腫的腿部, 在療程後立即幼細了, 排水功效出色. 另外肌肉也軟化了, 腿型更修長筆直. 

兩邊都完成後的即時效果, 腿部變得幼細了, 而且肌膚也更幼滑.

療程期間我跟美容師提及我的手部有勞損情況, 而這部LPG M6亦可舒緩筋腱創傷, 對運動創傷或肌骨過勞而引發的酸痛也有治療功效, 同時能活化結締組織, 增加筋絡的柔軟度. 
換上細的滾輪在我感到痛楚的手踭位置來回吸按, 過程中十分舒適, 而在完成後本來繃緊的手臂感到比較放鬆和靈活, 痛楚也減輕了一點, 效果令人驚喜.

要完美塑形當然不能單靠一次療程, 專業美容顧問評估後會為客人度身設計一套合適的療程, 每星期1-3次, 為期2個月, 已能逹至70%消脂效果和滿意體型. 而我最欣賞療程非入侵性, 沒有任何藥物或化學品添加, 不會對身體做成傷害或風險, 輕輕鬆鬆的療程不單能回復緊緻結實的身型, 而且只需合理又公道價錢就能享受LPG這個專業儀器幫我減壓, 我在過程中也舒適得差點睡着呢~
關於LPG endermologie : https://www.lpghk.com/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Pixne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博勢力
Esdlife❤ ❤ chef-diary❤ ❤OpenRice❤ ❤mamibuy❤ ❤ubab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