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顛覆傳統, 羽睫上的革命~ Lancôme Grandiôse展扇濃黑睫毛膏

不能否認, 一雙又大又有神采的眼睛, 絕對會令魅力大增; 時下流行的妝容, 都以透薄無瑕為主, 底妝似有還無最讓人看得舒服, 在素潔的臉蛋上, 焦點自然落在一雙明眸之上, 眼部化妝向來都是潮流的重點所在, 如果說眼影是顯示個性的細節, 眼線是勾劃輪廓的工具, 那麼動人美睫就是提升魅力的致勝關鍵. 擁有上翹的羽扇睫毛, 當然是各女士夢寐以求的事, 奈何睫毛效果往往未如理想, 不夠半天下塌, 沒有增長效果, 不夠濃密, 結塊, 起粒等問題...都令雙眼的動人度大打折扣. 睫毛液專家LANCOME有見及此, 今季隆重推出顛覆美睫妝容定義的Grandiôse展扇濃黑睫毛膏, 以突破性刷頭設計, 打破過去種種塗睫毛液遇上的問題, 打造瑰麗豐盈的持久美睫.
Lancôme Grandiôse 展扇濃黑睫毛膏($295)
首支Swan-Neck™鵝頸形睫毛刷柄, 短小而扭曲的理想造型可輕易適應任何眼眶曲線,只需輕拂雙眸即可締造理想效果。Grandiôse睫毛刷可緊貼眼眶輪廓,沿眼睛天然構造直達每一根睫毛,全面均勻地塗上睫毛液。
  • 配方的極黑色素注入顯色聚合物,營造極致濃艷的黑色。
  • 含三種透明聚合物,形成隱形的豐潤保護膜,妝效持久達24小時之餘,不會令睫毛硬化,保持廣角羽扇效果睫毛。
  • 突破性複合成份含Lancôme獨有 Native Rose-Cell Extract™玫瑰幹細胞萃取精華,能滋養睫毛,提升柔軟彈性,締造豐盈
睫毛膏瓶身揉合珍貴配飾及彩妝藝術品於一身,以玲瓏的曲線勾勒出奢華瑰麗的造型,體現設計與美學的和諧結合。深邃的極黑潻亮瓶身,呈現細緻微妙的霧色漸變效果,時尚而神秘。頂端以經典Lancôme玫瑰點綴,是品牌優雅象徵,在半透明瓶身上隱約浮現,盛放形態正好比喻打造出美睫那嬌艷慾滴的迷人效果, 同時極具收藏價值。
短小的彈性睫毛刷,令睫毛液能緊貼睫毛,並順滑地從根部推開至頂端, 令最短小的睫毛變得纖長捲曲,締造性感、濃密、均勻上翹的美睫。半瓣形設計的刷毛可沾上適量睫毛液,能抓住睫毛,並將睫毛液從根部至頂端均勻塗上每根睫毛,同時保持分明而不黏稠,不會於眼蓋上化開。整齊分明,濃密豐盈,纖長、捲曲、濃密,Grandiôse讓完美雙眸即時擁有。
 
而且每次扭開瓶蓋時,均能均勻攪動睫毛液。刷頭隨旋轉動作輕觸瓶身內壁,瓶頸不會積垢,刷頭亦不會乾結, 令睫毛液能充分被使用.
25˚扭曲‧完美眼形角度可緊貼眼眶輪廓,沿眼睛天然構造直達每一根睫毛,全面均勻地塗上睫毛液。同時適應面部輪廓,避免接觸顴骨、鼻樑及眉骨,毋須再大幅扭動手腕,亦能塑造對稱妝效.
獨特的鵝頸型設計, 對一眾愛美女士是百分百嶄新的體驗, 而使用方法其實也很簡易: 只要把上下眼睫各分為前, 中, 後三部份, 將刷頭置於睫毛根部先, 從外眼角開始,扭動手腕,以「Z」字形手法逐步往內移,每次都把刷頭以TWIST手勢轉動1/3圈, 順着眼型和刷柄的弧度掃上睫毛液, 便能得心應手地塗滿每根睫毛.
輕輕一掃, 已有很出色的上趐睫毛效果了, 而且睫毛膏不會過於濕潤或乾結, 可輕易拉出纖長或重覆掃上造出濃密效果, 效果自然細緻.
平時要塗抺另一隻眼, 多少會因不順手或睫毛刷設計而有所限制, 無法均勻完美地塗抺每根睫毛, Grandiôse的Swan-Neck™睫毛刷設計可輕易橫越至鼻樑的另一側,並將睫毛液輕鬆塗於外眼角及中央的睫毛, 只要輕輕扭動刷柄, 其弧型設計能順應眼型和面部輪廓, 輕鬆塗抺.
使用了Grandiôse展扇濃黑睫毛膏後, 一些以往為打造羽扇睫毛而無所不用其極的方法如用風筒吹熱睫毛夾造出捲曲的眼睫; 把鏡放下方, 方便均均塗抺和拉長睫毛; 甚至用牙籤剔開結了塊的睫毛, 令睫毛分別....這些偏方通通都不再需要了. 只要平均緩慢地往上掃,順着眼型塗抺, 輕鬆就能打造濃黑細密的動人睫毛效果.
 再看看使用前, 睫毛明顯短少, 不明顯, 雙眼看起來不夠神彩.
使用後, 睫毛有明顯增長, 濃黑豐盈, 而且根根分別, 令雙眼更水汪汪和閃爍動人.
無論在任何角度看, 睫毛效果也十分明顯, 不單能持久保持捲曲上翹, 而且細緻分明, 沒有結塊, 效果自然. 24小時持久不脫落, 熊貓眼問題從此消失.  
明亮美目不再只可靠貼假眼睫才能擁有, Lancôme Grandiôse 展扇濃黑睫毛膏革命性引領美睫潮流全新定位, 深邃雙瞳輕易打造! 時尚魅力, 就是要與時並進; 愛美, 要用對的方法, 用對的產品, 才能事半功倍, 讓你散發最自信的光芒. 
 
[此產品由Lancôme提供]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 ❤F&B❤ ❤ My Cossip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Salad
Beauty Lif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