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5

轉季+抗疫=濕疹大發作? 舒特膚Cetaphil修護你敏感肌膚

未生阿囡前, 我完全沒有任何濕疹和敏感問題, 但生完BB, 荷爾蒙改變, 加上生活壓力大了, 每逢轉季或經期前就特別容易皮膚敏感, 試過最嚴重一次, 是生了一個月風疹, 痕養難忍, 當時試過很多方法, 中西醫也看過, 多管齊下, 才慢慢康復。自此我便知道濕疹已跟我結下不解之緣, 每年轉季就如臨大敵, 要防患就要懂得選擇保濕護理用品, 才能建立皮膚的免疫力, 把濕疹和敏感機會降低。


上月天氣潮濕,加上疫情初期,每天也要撲口罩,消毒用品,日用品等,精神緊張皮膚的免疫力下降了,突然又開始在大腿部位長出濕疹敏感,臉都有敏感情況,十分痕癢,很影響心情和生活。不想服食藥物和擔心類固醇的副作用,試了好幾款濕疹保濕用品後,記起阿囡BB時都有用Cetaphil舒特膚的濕疹護理, 效果也不錯,真是少了敏感的情況; 對這個品牌有很好的印象,特意做了不少research了解大人用的濕疹產品,無意發現原來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潔膚露可有效減少細菌,特別適合現在這些抗疫時節,同時品牌又獲醫生推薦, 性質温和, 更安心使用, 用了一段時間, 濕疹同敏感慢慢消退, 現在作保養也繼續使用。

天然保濕 呵護濕疹肌

在皮膚出現明顯敏感或濕疹時,勤用Cetaphil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可有效加強保濕及舒緩症狀。這個系列含專利技術Filaggrin(聚角蛋白微絲),提供天然保濕因子,加強皮膚鎖水保濕功能,有效保濕及修復皮膚屏障; 低敏配方,無皂鹼,不含香料,不含類固醇,適合乾燥、濕疹及敏感肌膚、3個月或以上的嬰兒及任何年齡人士使用。


(產品左至右:舒特膚潤膚膏、舒特膚溫和潔膚露、舒特膚潤膚露、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潔膚露、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潤膚霜)

(產品左至右: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潔膚露、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潤膚霜)

低敏配方 洗走細菌

我先試了Cetaphil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潔膚露,配方含葵花籽油及乳木果油,具保濕成份的細緻泡沫,清潔同時滋潤肌膚,加強早晚保濕步驟。低敏配方,無皂鹼,無香料,無類固醇,減少痕癢達94%,長效24小時保濕,令肌膚不再乾燥同敏感,最重要的是,它有效洗走細菌,我每日回到家會先用潔膚露洗手至20-30秒。以往我都是在藥房買普通洗手液,但自從用了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潔膚露洗手及洗澡,明顯感受到即時的保濕,雙手明顯少了痕癢和泛紅,大腿部位的痕癢都沒有以前那麼嚴重。抗疫是長久戰,選擇保濕溫和同時洗走細菌的潔膚露可減低長期對肌膚的刺激性,有濕疹的人士不妨一試!


(產品: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潔膚露)

潔膚露質地很滋潤保濕,加水輕輕按摩再沖洗乾淨,已好像在皮膚形成鎖水保濕保護層一般,不造成乾燥,也很有效消除因水份流失或水温過高造成的痕癢及乾燥爆拆,減少刺激肌膚。

(產品: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潔膚露)

潔膚後當然要馬上加強保濕,配合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 潤膚霜 一起使用,舒緩痕癢敏感肌膚更有效,得到即時的保濕。

(產品: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潤膚霜 )

雖然春天潮濕,但本身屬乾性皮膚,還是容易痕癢和泛紅敏感,尤其之前生過濕疹的部位尤其脆弱,需要加倍護理和保濕。

(產品: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潤膚霜 )

潤膚霜質感柔潤,無香料,用在身體或面部皆可。因為較滋潤保濕,要來回按摩一會才能完全被皮膚吸收。

(產品: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潤膚霜 )

我時常在晚上睡前時,會因濕疹而痕癢不適,甚至會敏感睡不著,所以每沐浴後我也會立即塗上潤膚霜,滋潤、保濕和保護痕癢肌膚。

(產品: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潤膚霜 )

未使用前雙腿肌膚乾燥粗糙,痕癢泛紅;使用後立即舒緩痕癢,保濕肌膚,回復潤澤保濕,而且持久長效,不會隔一會又打回原形,持續修復敏感性肌膚。

肌膚沒有出現濕疹、敏感及痕癢的時侯,我都會選擇舒特膚Cetaphil皇牌產品 -- 舒特膚温和潔膚露、舒特膚潤膚膏及舒特膚潤膚露作日常基礎護理。

(產品左至右: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潔膚露、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潤膚霜、舒特膚潤膚膏、舒特膚潤膚露、舒特膚溫和潔膚露)

(產品左至右:舒特膚潤膚露、舒特膚潤膚膏、舒特膚溫和潔膚露)

温和保濕潔膚防細菌

我早晚都會用舒特膚温和潔膚露,現在經常戴口罩,一戴就是一整天,晚上一定要用溫和保濕的潔膚露清潔面部,防止因口罩敏感及痕癢而滋生的細菌及暗粒。

舒特膚温和潔膚露低敏配方,成份温和,無藥性、無泡、不含香料、肥皂及色素,接近皮膚酸鹼值pH6.2,不刺激肌膚及眼睛,洗走細菌同時保濕,防止潔面或沐浴時皮膚水份流失所致的泛紅和痕癢。

半啫喱狀的潔面露,可直接塗在皮膚上按摩再沖洗,過水後皮膚絕不感到痕癢、乾燥及敏感繃緊,仍保持保濕柔潤舒適。

(產品:舒特膚溫和潔膚露)

Cetaphil這款潔膚露,於消委會的潔面潔面產品檢測中證實,不含重金屬和防腐劑; SGS測試報告亦證實產品不含甲醛,防腐劑,香料等致敏物質,加上價錢親民,性價比十分高。

勤洗手都要時刻潤膚

這幾個月天天洗手超過10次,還要幫阿囡消毒她的書本用品,雙手都開始乾裂,稀有不慎,濕疹又會復發。洗面洗手後使用含維他命原B5和維他命B3滋潤成分的舒特膚潤膚膏,有效修復肌膚天然保護屏障,軟化及保護乾燥及龜裂痕癢肌膚,不含香料,無防腐劑,温和滋潤。潤膚膏的質地頗Rich,塗勻後皮膚如多了一層保濕層,潤澤不黏笠,即使長時間後肌膚也沒有變乾,有效舒緩痕癢不適,適合乾燥及敏感肌膚、嬰兒都可以使用,也很適合香港濕熱的夏天使用。


(產品:舒特膚潤膚膏)

誠意推薦Cetaphil舒特膚這品牌,大家也不會陌生,超過70年歷史,備受皮膚科醫生一致推介。產品包括面部和身體保濕,潔膚露,嬰幼兒護理,防曬及針對各種皮膚問題護理。可因應皮膚痕癢狀況和敏感及乾燥程度選擇合適的護理用品。

(產品左至右: 舒特膚潤膚露、舒特膚潤膚膏、舒特膚溫和潔膚露、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潤膚霜、舒特膚倍加護TM醫學濕疹專用配方–潔膚露)

對於濕疹肌膚,最苦惱莫過於找一款温和又保濕有效的護理用品,Cetaphil舒特膚的產品多年來也在我回購清單中! 囡囡BB時經常敏感,我也是選用Cetaphil舒特膚的嬰兒護理為她呵護;當我每次皮膚乾燥、敏感時也會使用,肌膚能在短時間內回復穩定保濕,減退濕疹和痕癢,心情自然也會變好,當然要繼續使用啦。如大家也有濕疹痕癢和敏感肌困擾,我也推介大家試試!

舒特膚Cetaphil:
https://www.cetaphil.com.hk/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ordpress
weshare❤ ❤Pixnet❤ ❤Beauty Exchange❤❤mamibu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sundaykiss❤❤esdlife
cook1cook❤ ❤Open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