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7

[美容] 小顏有法~ IPSA 全新Serum 0 排毒緊緻, 重現面部線條和活力

自從囡囡開學後, 生活節奏又開始忙碌起來, 夜訓又缺少運動, 因此早上起床時經常覺得面部浮腫嚴重, 連上妝也不貼服, 黑眼圈亦特別明顯, 看起來憔悴又欠缺活力. 原來這些都是因為肌膚新陳代謝不穩定而產生的「肌底毒素」所致, IPSA新推出的「Serum 0緊緻淨肌排毒精華」, 就能針對性 #排肌底毒素 #緊緻去水腫, 重拾 #水潤小顏,有效改善輪廓和水腫問題.

IPSA Serum 0 緊致淨肌排毒精華 (HK$700/50ml)
「Serum 0緊緻淨肌排毒精華」主要功效: 排毒、水潤、小顏蘊含嶄新0 Complex排毒複合物,可排水去腫,改善浮腫,重塑緊緻輪廓。當中成份包括:

- 楊桃萃取,可舒緩淋巴管功能及循環,改善水腫
- 魚腥草萃取, 為肌膚排走多餘水分
- 綠茶葉萃取, 有助促進新陳代謝

Serum 0 的質感十分清爽, 容易被肌膚吸收, 能瞬間讓肌膚變得滑溜飽滿, 同時亦可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和功效.


配合早前介紹過的流金水一併使用, 為肌膚多效保濕、去暗粒、抗氧、控油、亮膚、細緻,一次過解決多種肌膚問題,亦很適合轉季天氣使用, 加強肌膚的免疫力, 造到水潤小顏效果.

IPSA TTR Aqua W 生肌水源素 (HK$320/200ml)


每天潔面後爽膚後, 取1-2揼份量的Serum 0塗抺在臉上, 並輕輕打圈按摩, 加強滲透, 已能感受肌膚立即有緊緻, 滑溜和透亮感.

想要有更好的排毒和去水腫功效, 可配合三個按摩手法, 加強新陳代謝和暢通淋巴, 令輪廓更突出細緻. 

1. 使用大拇指和食指夾住下巴。用大拇指按壓,同時用手沿著臉部線條滑向耳朵下方。(重複3次)

2. 手呈握拳狀,置於鼻翼旁邊的顴骨下方,像是沿著顴骨往上提拉,一邊按壓,一邊將手移動至耳朵前方 。(重複3次)

3. 用中指按壓耳朵前方的淋巴結,同時也按壓耳朵後方。之後用手按壓頸項的正側面,滑向鎖骨淋巴結。

使用了Serum 0三星期, 看到臉上的問題慢慢改善, 除了面型由包包臉變回小顏效果外, 連十分困擾我的黑眼圈也減淡了, 因為新陳代謝差, 黑眼圈就會形成, Serum 0能幫我排水排毒, 眼周肌膚明亮了, 望落都精神左. 同時可撫平眼部的細紋, 令雙眼望落更年輕活力, 有如運動後的肌膚, 緊緻而亮澤! 再忙碌的日子, 也可保持完美肌膚狀態啦, 一定要Keep住用!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試IPSA Serum 0 既強大功效, 可於網上免費登記升級版IPSALYZER肌底毒素測試及換領Serum 0體驗裝~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ordpress
weshare❤ ❤博勢力❤ ❤Pixnet❤ ❤Beauty Exchange
mamibu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sundaykiss
esdlife❤ ❤chef-diary❤ ❤Open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