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補濕好用推介~ IPSA 「流金水」一支全面修護肌膚

最近氣温屢創新高, 加上正值暑假, 多了帶囡囡出去戶外活動和游水, 不單止大量出汗, 也經常暴露於陽光中, 身體和皮膚的水份也大量流失, 肌膚變得脆弱, 粗糙, 敏感, 除了要補流大量水份外, 皮膚一樣要急救! 想修護肌膚又不想用黏笠的產品, 我會推介大家選擇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W生肌水源素, 急救曬後和經常出入冷氣而受損乾燥的肌膚. 

「流金水」之稱的生肌水, 可一次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補濕鎖水: 智能人工水層Aqua Presenter III含透明質酸及高密度水分屏障技術,於角質層補水並儲水。讓水分長時間停留於肌膚表面, 解決肌膚乾燥粗糙等問題。

抗氧化: 蘊含科研EPC-K成分,有效抗氧化及加強肌膚保護屏障。

去暗粒: 鹿蹄草萃取物等有助平滑肌膚,改善粗糙膚質,讓肌膚回復柔滑細緻。

控油抗痘: 牡丹花及馬鬱蘭萃取物,有效控油,抗痘、抗炎。

抗氧亮膚: 趕走暗啞,提亮膚色,重拾白淨剔透、令肌膚重現透亮澄白。

細緻膚質: 調節水油平衡、抗炎抗痘, 可預防成人痘痘及因生理周期出現的暗瘡。

質感清透水感, 清爽不黏膩. 可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 夏天日曬, 大量出汗, 出入乾燥冷氣間都會抽乾皮膚內的水份, 日常護理只要用早晚潔面後用「流金水」倒在化妝綿上, 再均勻塗抺於臉部, 已能即時帶來保濕冰涼感, 紓緩肌膚.

如毛孔和油脂分泌較的位置如額頭, 鼻翼等可稍抺多幾次, 同時有收毛孔功效.

之後用手掌以逆毛孔方向輕拍肌膚,加速滲透, 可立即令肌膚回復光澤透亮, 並有紓緩鎮靜的作用.

另外亦可把「流金水」作重點修護. 只要於潔面後, 沾濕化妝棉當面膜般敷面5分鐘, 會感到肌膚一陣冰感涼意, 降温補濕, 同時有放鬆肌膚, 減壓作用. 

取下化妝棉後用雙手輕拍面部, 令精華液更滲透肌膚. 用後皮膚更嫩白, 膚色均勻了, 膚質更柔順和飽滿, 極速趕走疲倦暗啞和粗糙的問題. 

夏日炎炎, 真的很怕使用質地太厚, 太黏膩的產品, 即使功效再好, 還是會令人卻步. IPSA「流金水」質感清爽舒緩, 水感冰涼滲透快, 修護肌膚之餘無負擔, 懶得敷面膜的日子, 我也會使用它來重點護理缺水皮膚, 簡單快捷, 效果還十分理想呢!
了解更多IPSA「流金水」詳情: https://bit.ly/2S6hpaX 

另外, 於7月31日前於IPSA網頁上傳流金水的使用相及用後感,被選中的參加者將可獲得IPSA流金水精美禮品。
http://www.ipsahk.com/c/ipsa-review-2019/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ordpress
weshare❤ ❤博勢力❤ ❤Pixnet❤ ❤Beauty Exchange
mamibu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sundaykiss
esdlife❤ ❤chef-diary❤ ❤Open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