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

[生活] Kusdom客化製禮品, 顯心思送禮

平時選購禮物總會有種一式一樣, 沒有特色的感覺; 而我就比較喜歡選擇實用的禮品, 若能加入個人化元素, 送給朋友或自用, 便更有心思, 使用時也會更窩心.

Kusdom是一間台灣的生活百貨網購站, 提供客製化禮品手機殼、Tshirt、抱枕、行動電源,行李箱、雨傘、床單、咖啡杯、抱枕等多款生活用品及禮品. 可以自訂禮品設計和圖案, 只需簡單幾個步驟, 上傳相片/ 圖片, 就能訂製個人化獨一無二的禮品. 送禮自用都更具心意. 

早前我就在Kusdom訂購了幾款產品, 由下單到收貨大約2星期左右. 收到時每件禮品均以透明膠袋密封着, 相當整潔大體! 禮品都十分高質, 以下介紹幾款給大家~

推介一: 手機殼和行動電源 
手機是每天必備的物件, 而經常用來拍照, 拍短片等, 電池消耗特別快. 所以行動電源亦是必備之物. 把自己喜歡或有紀念價值的照片打印在上面, 份外窩心.

手機殼包含了很多型號的手機, iphone 或 android也有. 而我訂購的是Mate 20 Pro的防撞殼.

黑色包邊, 機身部份是透明膠殼. 而我就上傳了QB的照片為手機殼圖案, 因手機跟照片長度比例不同, Kusdom的設計團隊也很快跟我溝通和修改至我滿意的設計, 並會先預覽成品的圖樣才開始製作, 保證製成品合乎客人要求.

手機殼以外亦附送一個黑色小袋, 個性十足, 放手機或其他小物也不錯. 手機殼的品質十分好, 軟膠質地, 貼服容易套上手機, 並沒有令手機變厚和笨拙, 而且膠邊有防滑設計, 相當貼心. 按鍵也能保持流暢敏銳, 不影響手機的操作性.
收到這款手機殼時連QB也不禁說了一聲很美!! 除了照片漂亮外, 色澤亦能保持自然和像真度高, 現在每天拿出手機, 也會不自禁望一下可愛的QB呢!!
10000mAh 皮紋行動電源
十分喜歡這個行動電源, 看着扮美人魚的QB, 不單為手機充電, 也同時為媽媽的心靈充電呢!

這款行動電源的呎吋是14.7cm x 7.6cm  x 1cm , 重223g, 體積輕巧擕帶方便. 特別之處在於內置充電線, 使用時才拔出, 避免了電線打結的困擾, 收納也更容易.

容量10000 mAh, 輸入電壓: DC5V/2.0A, 輸出電壓:DC5V/ 2.1A, 容量大充電速度快, 一般也足夠手機充電2次左右.

旅行期間經常用手機拍照, 每天也是靠這個行動電源充電. 但要注意內置的充電線不支援Type C插頭, 因此要自備Type C充電線或轉插頭啊!

除了手機, 其他電子用品, 相機, Pocket Wifi等也適用, 充電快, 絕對是外遊和出門必備. 

推介二. 髮圈
有女孩子的媽媽, 家中必然買下大量髮飾吧! 這款髮飾時尚不誇張, 又能顯示個性, 大人和小朋友也適用!

今次訂製了2款, 一款是QB去迪士尼的照片, 帶點復古感的照片, 印在髮飾上很特別亦好看.

另一款是我剛去世不久的愛犬, 收到時特別感觸, 把它束在頭上, 代表着我對小狗的懷念!

推介三: 浴巾 
如想加入個人元素, 又沒有心水的照片或圖案, 可以好像我這樣, 在設計師的作品中, 加入一些字句, 簡單又能顯出獨特性.

這條浴巾質料是超細纖維, 觸感棉密幼細, 十分細緻. 不會過厚, 易乾, 外遊携帶也方便不佔位.

推介四: 小童背包
相當推薦家長入手的兒童背包, 儲物量大, 大小適合3-5歲的孩子, 有點藝術感的家長可以自己設計圖案, 製作獨一無二的背包! 至於沒太多繪圖天份的我, 簡單地只選了網站提供的設計款式, 一樣很可愛很精美.

這個小背包陪着QB遊走了日本之旅, 也沒有明顯沾污, 而且布質清洗容易.

QB每天都很雀躍整理自己的包包, 放零食, 飲品, 紙巾, 外套等, 還會說自己很忙碌很多東西要帶呢, 十分搞笑!
Kusdom的禮品一件起訂, 30天無條件退換,滿意保證。
只需於下單時加入設計圖樣, 照片或文字即可, 簡便易操作, 可盡情發揮創意,創作獨一無二的產品 .
如沒有idea, 網站亦提供一些已設計的藍本給大家選擇, 同樣獨家, 不怕跟別人撞款. 


 Kusdom專屬客製化禮物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