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美容] 肌膚凍齡「小黑瓶」~ 修護肌膚從基底入手

回想起來, 寫美容網誌也有5年的時間, 試用過的美容品多不勝數, 當中印象深刻的10隻手指數得完. 其中一款多年來我也掛在咀邊的是有「小黑瓶」之稱的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自2013年第一次使用, 已深深愛上, 那看得到的光澤透亮, 觸得到的絲滑細嫩, 都讓人感到滿意自信. 

今年Advanced Génifique推出升級版, 加入酵母萃取, 能有效昇華其激活修復肌膚的精華配方, 從外有效強化保護肌膚Advanced Génifique的屏障, 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完美激活年輕肌膚. 

Advanced Génifique的質感也是讓人喜愛的重要元素. 質感透薄絲滑, 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並具舒緩效果! 其活性成分能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帶來舒適滋潤的柔滑觸感!

續連使用7天, 肌膚變得柔嫩、彈滑, 明淨、透亮,呈現原有光芒!

Advanced Génifique的卓越功效包括: 撫平細紋,減退皺紋, 煥發光澤, 增加透亮度, 提升均勻度, 提升膚質, 增加彈性, 更見飽滿, 加倍緊緻, 提升輪廓

作為護膚程序的第一步, 
Advanced Génifique不單給予肌膚即時可見的卓越效果外, 同時也能打開肌膚的通道, 為之後的護膚品打好底, 吸收更快更好, 加強修護效果. 

使用後的光亮透彈真的令人愛不釋手, 多年來這種質感不變, 功效也更快速可見.

最近女兒上學了, 每天也更多事要處理, 肌膚疲倦至極點, 幸好有
Advanced Génifique幫我的皮膚充充電, 由收到開始使用了一個月, 也用清了一大半, 這個月即使訓得再少, 皮膚仍然透亮細緻,看不出倦意, 全賴這支神奇的小黑瓶!
Advanced Gé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HK$695/ 30ml
HK$970/ 50ml 
HK$1100/ 75ml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Beauty Exchange❤
weshare❤ ❤ULifestyle❤ ❤博勢力❤ ❤esdlife❤ ❤Pixnet
mamibuy❤ ❤ubab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chef-diary❤ ❤OpenRice❤ ❤wordp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