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3

[懷孕] 孕婦照紀錄珍貴時刻

還有幾天就入院分娩了, 10個月過去, 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負荷越來越重, 到最後一個月腰骨每天都在痛, 還有極易燥熱的體質, 易累的精神, 實在令孕媽苦不堪言. 懷孕10月, 心情也每天在變化中, 煩惱湊B問題, 忙搬家, 擔心身體與胎兒健康, 愛犬突然大病, 經濟問題等等, 好像都在一下子堆到眼前來, 快將做媽媽了, 時時提自己要變得堅強, 遇到什麼困難就迎難而上, 生BB本來就是人生中一件大事, 當然我也期待BB出世後的快樂時光.    
這段懷孕的日子, 雖然最後沒有做到每星期拍一張大肚照片, 但也有外出去拍孕婦照, 其中一輯是往Studio影的, 那時肚子已32,33週, 但視覺上還不算大.
爸爸媽媽一起拍攝是常識吧, 在懷孕的過程中, 爸爸的支持和付出極為重要, 爸爸常說辛苦媽了, 其實我也要說一句辛苦爸了, 謝謝這段時間無時無刻的陪伴~
美不美還是其次, 留念為主, 我也沒有刻意找很貴的package, 拍一輯只要1千元左右.
另一輯是在元朗的自拍館拍的, 還可免費帶一隻狗狗, 一小時才230元/2人, 十分化算.
拍照時已經37週多了, 肚還是不太大, 醫生都說是細碼B, 希望出世有6磅吧.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愛狗如命, 家中有3頭小狗, 年紀也都大了. 囡囡5月才因急病入院幾天, 期待BB出世同時, 也得不分晝夜照料小狗.
當年結婚時也特意找個可携犬的證婚塲地, 人生每個重要時刻也跟你們一起見證.
BB出世後, 家中又多一位成員, 不知狗狗會不會呷BB醋呢?
這還是頭一次到自拍館, 一小時任拍, 數碼檔全取, 又夠私癮, 又有道具借用, 想慳錢的朋友不妨考慮. 個人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 還有跟8月孕媽媽柴娃娃一起拍的孕照, 但還未收到相, 應該要等BB出世後才收到了.
由3個月開始就會間中拍一些大肚照, 雖然肚子一直不算很大, 但到9個多月再看, 原來不知不覺間已脹了不少. 還有2天BB就出世了, 以後我的Selfie應買少見少, 鏡頭下換上我的私家model了, 心情既緊張, 又期待~
 
Sam.T Production: https://www.facebook.com/sam.tpro
Snap Rainbow: https://www.facebook.com/snap.rainbow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 ❤F&B❤ ❤ My Cossip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Salad
Beauty Lif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