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轉季抗敏大作戰~ Swiss Rituel 保濕防禦孖寶

轉天氣, 又凍又熱, 又濕又乾, 皮膚怎招架? 搞不好, 敏感問題就會出現, 長出粒粒的皮膚讓人抓狂. 這種日子, 選成份天然, 抗敏保濕的護膚品, 才能令肌膚安然過渡. 最近接觸到一款來自瑞士的品牌 - Swiss Rituel不僅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更有助紓緩濕疹及皮膚炎等症狀.

來自阿爾卑斯山的Swiss Rituel, 以最先進的美容護膚科技,配合當地出產的優質零污染天然護膚成份,創製出一系列最純淨而有效的護膚產品. 為肌膚保濕, 紓緩敏感, 深層滋潤和保持彈性.

Swiss Rituel 水潤抗敏面部精華 (30ml/ $236)
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面部精華,保護肌膚免受日常環境侵害而加速衰老。混合有機綠茶與蘆薈成分有助鎮靜紓緩敏感症狀。蘊含豐富的純淨橄欖油萃取物及葵花油,時刻滋潤敏感乾燥的肌膚。


主要成份: 有機綠茶、蘆薈、純淨橄欖油萃取物、葵花油

質地輕柔的一款精華素, 容易吸收, 水份高, 不黏笠.

使用後皮膚十分的水潤, 亦有一層薄薄油水層保護着皮膚和外間空氣, 長效瑣水, 也隔離污染物. 同時令肌膚回復滑溜, 細緻, 修護乾燥肌膚.

水潤抗敏保濕面霜 (50ml/ $108)
修護成分有效深入肌膚底層,滋潤脆弱的敏感肌膚,提供水分並有效抗皺,保持肌膚飽滿富彈性。蘊含月見草、乳木果及純淨橄欖油等成分,有助紓緩鎮靜,減輕敏感性泛紅問題。

主要成份: 芝麻籽油、葡萄籽油、月見草、乳木果油、純橄欖油、維他命A、B和E

比較濃稠的面霜, 質感比想像中滋潤, 帶有清新淡香味.

由於比較杰身, 所以每次用量不用太多, 薄薄一層已足夠.

取適量塗勻全面. 面霜頗有油潤度, 作為晚霜尤其適合, 但不會油笠笠或泛油, 用後也不會過份滋潤而長出粒粒, 天氣寒冷乾燥的日子使用最佳. 加上容易滲透肌膚, 不會在皮膚表面留下亮澤感, 適合怕笠又超乾肌皮膚.

使用Swiss Rituel 保濕抗敏孖寶後, 水份由36%提升至52%, 保水效果不俗. 容易因轉季而敏感的肌膚, 不妨一試, 價錢平又温和天然. 要好好護理脆弱肌膚, 也不一定要用貴價護膚品呢~

銷售點: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 ❤F&B❤ ❤ My Cossip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Salad
Beauty Lif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