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Glamour 就是有好皮膚和好心情

護膚品除了實用性外, 包裝吸引和獨特造型, 也絕對會提升使用意慾和心情. 較早前就收到一盒很漂亮的禮物, 包裝以40年代百老滙女郎為籃本, 充滿懷舊風情, 是什麼產品如此漂亮呢?
原來是來自澳洲國際護膚品牌Glamourflage, 初次登陸香港, ,採用澳洲本地天然植物萃取,配合尖端的生物技術,硏發出不同系列的產品以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Glamourflage挑選了多位  40 、50 年代的 ”Pin Up Girls"作為每種產品的設計概念,她們都擁有截然不同的個性及故事,為各產品注入瑰麗吸引力獨特。

打開盒子, 內裡有兩件分別以惹火sexy girl 包裝的保養品.  分別是Enchanting Ella 明眸眼霜和Magical Mary長效保濕乳液.
 
Enchanting Ella 明眸眼霜 20ml
明眸眼霜專門針對黑圈,它蘊含月見草、 綿羊油小麥胚芽等天然卒取,能促進眼部微循環深層滋潤及美白肌膚, 有效擊退黑眼圈及防止色素形成。它的質地水潤柔滑,無香料和剌激, 帶給眼部肌膚最溫柔的呵護!使眼部肌水膚嫩透白,綻放迷 人光彩。
眼霜質地透薄水嫩, 不油不膩, 容易吸收, 保濕度不錯.
取適量塗於眼周, 由內至外按摩至完全吸收.  
沿淋巴位輕輕按壓, 可以有助排走毒素, 加快新陳代謝, 減淡黑眼圈和浮腫.
Enchanting Ella眼霜滋潤度很好, 不易乾透, 可以反覆按壓眼周1-2分鐘, 用後感覺水潤, 對乾紋有改善作用. 不過減淡黑眼圈的功效則不太明顯. 
Magical Mary 長效保濕乳液 135ml
Magical 長效保濕乳液具功能,深層滋潤肌膚。它蘊含澳洲牛油果、天然礦物和蘆薈精華等多種滋潤保濕成分,顯著改善肌膚缺水黯淡問題,同時給肌膚注入養分使細緻、柔軟及光澤。獨有的天然配方更含有維他命 E和綠茶等多種 抗氧化成分,滋潤肌膚同時清除游離基給帶來深層的修護. 
乳液有淡淡士多啤梨果香味, 質地十分輕柔水嫩, 十分適合炎熱天氣使用或作妝前滋潤.
推開後在肌膚留下水凝滋潤保護層, 不黏笠, 清爽又保水.
作為日霜使用, 也不怕笠痴痴, 易吸收, 淡淡微香振奮疲倦肌, 水感滋潤, 瑣住水份.
使用前皮膚水份是42%, 使用後立即提升15%, 保濕效果很不俗.
 
 
用後皮膚還會透出一股自然健康亮澤感, 讓肌膚幼滑細緻, 回復柔嫩肌膚. 
十分感謝Glamourflage送來的這盒精緻復古禮品, 護膚同時, 每次看到包裝, 心情也會很好, 所以呢, 外表與內涵並重的產品, 最能打動女生的心!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Qooza❤
iTrial❤ Elle Blog❤   F&B❤ ❤  My Cossip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  Salad❤ 
Beauty Lif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