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5

流連忘返的植村秀Mika for Shu 夢幻樂園美妝美顏旅程

懶洋洋的午後, 嗅着窗外傳來的苿莉花香, 緩緩地閉上眼睛, 模糊間我仿佛看見一隻色彩繽紛的蝴蝶, 引領着我走進一個神秘的夢幻樂園. 那裡有繽紛斑爛的夢幻花園, 以彩藍, 赤紅, 茂綠和粉紅組成的花花和動物國度. 隨着飛舞的彩蝶, 我會奔向那一個屬於自己的色彩, 夢幻之道? 是甜蜜糖果或媚惑之果? 一陣清風吹來, 惺忪間彷彿似夢非夢, 神秘樂園竟垂手可及. 屬於植村秀x日本著名攝影師及電影導演蜷川実花的第三度合作, 以植村秀的彩妝睫毛及唇膏為靈感, 創作獨一無二美得讓人屏息的包裝設計. 看着美翻了的產品, 會不由自主的進入童話夢幻的奇異之旅!  

DSC02562_副本

「於我而言,化妝是通往一個未知的世界、充滿驚喜奇幻國度之門.我希望透過是次聯乘系列,表達出彩妝魔法的訊息,能把人從平凡生活帶進刺激奇幻之旅.-- 蜷川実花

01_14ss_product

Mika for shu in beauty wonderland

系列有4個不同的主題~

Curiosity好奇心 (彩藍)
Forbidden Fruits禁果之味(赤紅)
Singing Forest歌聲之森(茂綠)
Melting sweet dream融融美夢(粉紅)

到底我會走到那一扇通往樂園的門呢?

4

第一站在甜蜜國度我停了下來~

看着手上那繪上粉紅仙子, 滿載甜蜜滋味的糖果樂園, 就讓香甜滋味融化在潔淨的臉寵上吧...
 
Mika for Shu限量版泡沫底霜 SPF35+++ (50g/ $360)

最新柔焦細緻科技,令肌膚具有攝影般的柔光效果,即時令毛孔自然隱形,肌膚細緻柔滑。增強水感保濕配方,膚感水盈不乾燥,令妝容持久貼服、控油,減少補妝需要。

DSC02569_副本DSC02571_副本

註明是POREraser, 遮毛孔效果應該不錯. 適合中性至油性膚質. 用前先搖均.



用量約一個兵兵波份量. 泡泡很綿密和幼滑, 輕如無物的mousse觸感, 竟令我有點想把它吃落肚..

DSC02719_副本

用過上一代的泡沫底霜, 這一支明顯的分別是泡沫不是一觸即破的, 就算用粉樸沾上, 還是泡沬狀的. 這就不會令底霜全留在粉樸上造成浪費, 上面後也更能均勻塗開.

DSC02721_副本  

帶微粉肉色的底霜,瞬間融和膚色,打造柔焦美肌妝效.

DSC02724_副本_副本

看看遮毛孔的功效, 使用前鼻翼的毛孔比較粗大明顯, 薄薄塗兩層後, 毛孔都不見了, 很amazing的效果呢..

DSC02737_副本

大家有沒有用底霜的習慣呢? 我就很怕一些又笠又cream的底霜, mika for Shu 這支十分的輕柔, 一點不黏笠, 用了像完全感覺不到塗上了一樣, 仍保持乾爽零油光. 而效果卻很出色, 皮膚立即幼滑不少, 毛孔隱形了, 也對之後的妝容有承先啟後之效.

DSC02762_副本_副本

之後我走到了雪糕屋~

柔滑如意式雪糕質感的絲滑胭脂唇蜜, 讓大家創造無限變化, 不受束縛的妝容!

全新絲滑胭脂唇蜜Tint in geleto (HK$220)

輕鬆打造柔軟泛紅雙頰及豐滿雙唇。以革命性猶如gelato 的綿滑質感創造滋潤唇色,再以手指輕印面上即成半啞緻的自然妝容。

控制塗抺的厚薄度可調節色澤深淺, 由極緻亮澤到粉嫩啞緻, 造出配合膚色和喜愛的妝效.

共有12款geleto色調

DSC02575_副本

我試用的是PK02色, 近玫瑰紅色, 很適合我的個性和較白的膚色.

創新環狀斜角塗棒, 帶來順滑流暢的手感和顯色效果. 棒頭大小適中, 控制容易,不會有卡手問題, 更能塗劃出細緻精準的完美唇妝. 

DSC02579_副本 

唇蜜顯色度很高, 這顏色沒帶閃粉, 質地介乎唇膏和唇彩之間, 滋潤度高. 彈性啫喱質感非常柔軟, 輕易可均勻推開, 易於控制厚薄度. 用指尖輕印開, 既可成啞緻的自然嫣紅色.

DSC02584_副本

一物二用的功能令我大為欣賞, 雖然上手顏色頗紅, 但用指尖印開後, 即能營造最自然和持久的胭脂色, 效果比胭脂粉更像發自內在皮膚的紅粉菲菲感覺.

DSC02777_副本

DSC02781_副本

同時間直接塗上唇妝, 上色易, 斜角唇掃真的很"到位", 連咀角和邊緣位置也能準確上色, 而且我很喜歡這充滿浪漫感覺的玫瑰粉紅色. 任何塲合都適用. 
 
DSC02900_副本
DSC02897_副本

一支Tint in Gelato, 同時作胭脂和唇膏, 又可以隨身帶備, 作補妝之用.

DSC02904_副本  

最後, 我走到滿佈蘋果和草莓的熱情果園, 禁果之味, 讓人不能自拔愛上了..

Ultime8琥珀活肌潔顏油 (450ml/$910)

將潔顏昇華至香氛活肌的極致奢華享受,結合矜貴幼滑質感及頂級尊貴香氛,將潔顏活肌及肌膚狀態推至頂峰,肌膚回復如CASHMERE 般獨一無二的細緻綿滑及豐盈水潤的上乘膚質. 適合混合性至乾性肌膚.

DSC02567_副本DSC02565

植村秀的潔顏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 厚重不油膩的質感,加上強勁的潔淨力,無論再防水防汗難卸的妝容都能一掃而空, 而且用後皮膚清爽不乾, 是回購再回購的產品. Ultime8琥珀潔顏油帶有清新的香氣,淡淡的琥珀木香, 討好亦舒緩.

DSC02928_副本

卸妝是每天回家第一件做的事,但很累的時侯真的很怕複雜又煩覆的落妝程序, 所以一支潔淨力強的卸妝油是不能缺少的.

DSC02922_副本_副本

這天的妝容較濃, 而且用了防水眼線和睫毛液. 每次卸妝大約揼3-4下, 然後在乾手或半濕的情況下在面上擦走彩妝.

眼妝也能一併卸除, 只要來回按摩數次已能完全溶化眼妝. 然後加少許水乳化變白,最後用清水洗淨.

DSC02932_副本_副本

只要2分鐘, 就能輕鬆快捷卸妝, 用後皮膚完全不會拉緊和乾燥, 也沒有油膩感,清爽潔淨, 回復清潔素肌.

DSC02940_副本 

而我最愛的還有它不澀眼, 沒有令雙眼變成日朦朦的情況出現, 好用到愛不釋手, 那美美的包裝加上實用度, 第一次發覺望着一樽潔顏油也會有心花怒放的感覺.

DSC02949_副本

遊走了Mika for Shu蜷川実花的夢幻樂園, 由美妝回復潔淨, 心情也一直心花怒放的, 多謝植村秀送我這快樂的美顏旅程!

Shu uemur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hu-uemura.com.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Pixnet /Blogspot / The Ztyle / She.com /weshare/ iTrial / Qooza / Elle Blog / F&B /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Salad /Glamablog/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