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極速去荳法寶大公開♥薯仔♥綠豆♥中藥♥ C2ME網絡藥妝尋寶記

我不得不說, 有些說話千萬不要亂講, 因為不單後果要自付,手尾還可以很長.... 我說的是.....暗蒼!!!

早前很隨意說了句我兩邊面很少長暗蒼, 此話一出, 不夠3日, 就長出兩粒又紅又大的荳荳來!!! 很邪, 真的很邪!!!

暗蒼真是女生們最最最討厭的東西, 試想想多完美的膚質, 突然冒出兩顆荳荳來, 是多礙眼多難看? 就算連化妝也未必遮蓋得到..

幸好,我在危急關頭找到了暗蒼3寶, 極速令我的荳荳凋謝...

DSC07032_副本_副本

第1寶: small potato

沒錯! 就是薯仔, 這是參巧早前大佬B的專欄介紹的天然去荳方法之一. 好野唔怕學, 急急在家中找到一個薯仔(本來當然用來煮餸用啦!) , 刻不容緩就切開試用了. 把薯仔切薄片敷在暗蒼患處15分鐘, 薯仔有消炎殺菌作用, 連續敷3天, 荳荳很快凋謝. 敷的時侯會有少許刺痛感, 而且敷完後暗蒼會較紅一點, 不過翌日早上會明顯發覺暗蒼退腫不少. 強力推介此天然方法, 又平又見效, 尤其是又紅又腫的荳荳,效果十分明顯.

IMG_1652_副本_副本 DSC07034_1_副本

第2寶: Yamilen 綠豆排毒泥漿面膜

成份: 去離子水, 綠豆提取物, 意大利火山礦物泥, 甘油, 茶樹精華, 透明質酸等

來自瑞士的產品, 以天然無污染的原料製造. 綠豆具有清熱解毒, 養顏膚護的功效. 清除皮膚深層油垢, 控油,去痘解毒, 去黑頭白頭, 美白, 收緊毛孔, 預防荳荳,粉刺, 汗疹. 促進油水平衡, 疏通毛孔,使皮膚潔淨. 

IMG_1697_副本 

平時也會吃綠豆沙清熱, 敷綠豆面膜還是第一次. 面膜有100g, 可以用上很多次. 黑灰色的泥漿面膜, 比市面的清潔面膜較濕潤, 內附小杓方便挖出面膜. 帶點綠豆沙的香甜味, 十分有趣.



用法: 潔面後取適量敷於面部, 避開眼和嘴唇, 15分鐘後洗淨即可

DSC06757_副本_副本

面膜很易推開, 敷上時感到面部會有輕微涼快的感覺, 敷了15分鐘後仍不會變乾裂. 用濕紙巾輕輕拭去再用水清洗就可以了, 不怕要大力拉扯皮膚才能抹乾淨. 使用後膚色提亮了, 毛孔也收緊了, 黑頭會浮起, 很輕易便可推出來. 而且最好是用後皮膚一點不乾, 沒有緊崩崩感覺, 至於去荳功效一次不會太明顯, 但每隔2天用一次, 的確令荳荳快點凋謝和有減淡荳印的功效. 是很不錯的舒緩暗蒼產品.

DSC06766_副本_副本

第3寶: DEKREI 中藥消炎排毒面膜

成份: 天然中藥萃取液, 去離子水, 骨膠原纖維, 蘆薈和綠茶精華

同樣是來自瑞士的產品. 適合任何和敏感皮膚使用. 天然中藥和骨膠原纖維有效對抗暗蒼滋生, 殺炎殺菌, 舒緩暗蒼紅腫赤熱, 減少油脂分泌,暢通毛孔, 在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IMG_1658_副本

一盒有7片, 每片37ml

IMG_1660_副本

功效: 美白/保濕/消炎/排毒/舒緩/平滑



用法: 建議第一星期每天使用, 之後每星期2-3次. 潔面後, 敷20-30分鐘.

面膜有37ml精華, 十分濕潤, 有淡淡的香味. 敷上後很貼面, 沒有太多虛位和皺叠位, 還可覆蓋眼部. 敷30分鐘後取下, 皮膚仍留有大量精華, 輕輕按摩至吸收, 不用清洗也可以.

IMG_1687_副本_副本

用後膚色變得白淨均勻了, 而且有很舒緩的感覺, 肌膚透出亮澤水嫩光彩. 而且連續使用了3天後, 本來紅腫的暗蒼印的確減淡了不少. 對毛孔有疏通淨化功效.

IMG_1666_副本

取出面膜後, 包裝內還有大量精華素, 可以用來作按摩面部或重點塗在暗蒼位置, 能保濕消炎和防止塗暗蒼水後出現的脫皮情況. 令皮膚極速回復平滑細緻, 減淡色素沉殿.

完成以上程序再塗上C字頭品牌的暗蒼啫喱, 一般荳荳3天內都會凋謝.

近來天氣乾燥, 大家都可能忽略了深層清潔的程序, 但要預防暗蒼, 仍然要keep住每星期1-2次深層清潔, 再保濕, 暗蒼出現的機會自然大減啦.



以上兩款產品都在C2ME網絡藥妝館有售. 店鋪內出售的全是搜羅自世界各地不同牌子護膚品和化妝品
DSC05900_副本
DSC05900_2

大部分外型包裝都很吸引, 由護膚品, 身體護理, 化妝品也一應俱全

DSC05911_副本  

踏入聖誔月, 還推出不同的自選X'mas gift set. 如果大家想特別一點, 不想買大路禮物給人很"行"的感覺, 不妨到C2ME去選購, 用來交換禮物也不怕跟人相同, 保證朋友收到都會很歡喜呀. 



C2ME 網絡藥妝館

尖沙咀加拿芬道41-43號Solo大廈1樓105室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2mebeauty?fref=ts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