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肌膚滑不溜手❤見證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小黑瓶神奇魔力

話說早兩星期我着老公幫我去取了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精華肌底液回來, 之後經常在電視中看到它的廣告, 每次我對他說我正在用, 就是你幫我去拿的呀, 然後老公會話"係咩?!"... 如是者, 試過不下3次...每次他都重覆的說"係咩?!"...然後有一次, 不上心的人終於給了比較有建設性的回應, 他問我: 肌底液跟精華有分別嗎?還不是一樣...男士們對保養品理解總很簡單, 只是潔面, 爽膚水, 精華, 面霜這麼而已. 再細分什麼美白,亮肌, 活膚, 抗氧化, 抗衰老....一藍子的功能, 他們的腦袋無法理解. 然而天生愛美的女士們, 對保養品的觸覺就高得多了, 面對推陳出新, 林林總總的產品, 總有身先士卒的勇氣和決心. 話說回來, 肌底液這一,兩年大熱, 自己也用過不少, 也成為我常規護膚程序中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了. 肌底液和精華的分別主要在於加強修復皮膚受損基因和細胞,調理肌膚底子,打通角質層,讓後續護膚品吸收更佳,特別適合用保養品效用不太明顯的膚質.這次親身試用Lancome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見證小黑瓶的神奇魔力.
 
DSC05125_副本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30ml)
 
同時結合了精華和肌底液的優點, 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加同時將後續護膚品的功效倍增.
 
提升10大肌膚年輕特質:
 
- 撫平幼紋     - 減退深刻皺紋
 
- 煥發光澤     - 增加透亮度
 
- 提高均勻度  - 提升膚質
 
- 增加彈性    - 更見飽滿
 
- 加倍緊緻    - 提升輪廓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和爽膚水後, 取適量輕輕按摩至吸收, 再塗上精華和面霜.
 
DSC05328_3
 
貼心壓瓶設計
 
配有獨家專利的高效自動導管設計, 輕輕一扭即可補充下一次的準確用量, 無須擔心使用份量過多或過少, 發揮最佳的護膚功效.
 
試管式按壓設計, 衛生方便.
 
DSC05130_副本
 
精華肌底液呈透明狀, 質地水嫩, 微黏性, 十分容易推開和被皮膚吸收. 個人不太喜歡肌底液或精華素黏稠的質感, 不單容易造成黏笠感, 而且不易滲入真皮層, 反而容易阻塞毛孔. Lancome 這支精華肌底液完全沒有這問題, 而且沒有強烈香味, 不怕敏感. 用後皮膚即時柔滑了.
 
DSC05130_1
 
使用前:
 
皮膚驟眼看沒有很明顯的問題, 但看真點... 放大了後其實問題多多. 暗啞, 毛孔大, 粗糙, 黑色素, 鬆弛, 細紋都悄悄跑了出來. 而且我多年前已曾跟朋友說我用任何護膚品也沒有功效似的, 那代表了皮膚細胞老化, 代謝減慢, 骨膠原流失, 肌理開始紊亂, 所以更需要肌底液調理肌膚.
 
DSC05130_2
 
使用後:
 
這張相當然不是使用第一次後立即拍的, 說是大家也不相信吧XD. 其實是使用了5天後的效果, 皮膚一天一天變得有彈性和緊緻了. 而且每次使用後皮膚摸上去即時十分細緻和幼滑, 毛孔明顯收細了, 膚質改善了, 膚色均勻透亮了, 效果顯著.
 
DSC05337_副本
 
DSC05328_2
 
minibubble用後感:
 
肌底液用過不少, 但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可說是用過之中最好的. 神奇的力量在於第一次用, 皮膚已即時變得很幼滑, 讓我立即愛上自己的肌膚. 持續使用7天, 皮膚覺更緊緻, 就是按上去沒有了軟淋淋回彈慢的感覺, 彈力很好, 水份也充足, 視覺上最明顯是光澤和飽滿了, 肌膚回復年輕. 之後再用後續護膚品, 皮膚沒有黏笠感覺, 表面也不會油油的, 證明這支肌底液真正的提升了皮膚的吸收能力, 不會浪費了後繼護膚品的功效. 但使用肌底液有兩點要謹記: 1.用後一定要再用精華和面霜, 不然就沒法好好發揮它的功能; 2. 如果長出荳荳時要避開不要塗, 以免過份滋潤, 令暗蒼惡化, 待凋謝後才重點修復細胞.
 
DSC05347_副本  
 
想親身體驗Lancome Advanced Genifique 的神奇力量, 現在有7天免費體驗,可於以下網址登記~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是次產品由Jessica & Lancome提供"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