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雙腿也來果酸換膚~ 櫻之戀牛乳足膜

喜歡穿高跟鞋, 能令雙腿看起來更修長和幼細, 但雙腿經常受壓, 容易出現粗糙乾裂難看的死皮, 即使用磨砂膏也不能很有效的全面去除, 想令雙腿回復細緻幼嫩, 我就會選擇櫻之戀的牛乳嫩肌足膜, 讓硬皮老繭自然脫落,還原柔嫩細緻腳足肌膚。

櫻之戀牛乳嫩肌足膜 ($99.9/1pair) 
成分:

★牛奶蛋白:成分快速滲入, 能有效軟化, 嫩白滋潤乾燥粗糙肌膚,調理紋路,使用後明顯改善觸感, 膚質, 並保持柔嫩保濕。修護滋潤, 創造嫩白柔軟咪咪水嫩美足
★牛奶胜肽:萃取自牛奶的生物活性多肽類,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延緩肌膚老化的明顯痕跡。
★乳酸鈉:乳酸鈉是很有效的保濕劑,通常也在化妝品用作皮膚調理劑。
★乳酸:乳酸的結構對頭髮及皮膚都有很好的親和性。
★膠原蛋白:具有保濕,滋潤,修護肌膚,增加組織彈性與皮膚柔细度功效。
★小黃瓜:含豐富天然植物及維他命C,氨基酸及黏多醣體,有多種活性及抗氧化成分,具柔軟肌膚,消除充血,保濕,嫩白,潤膚等功效。

足膜用膠套封着, 只要套入雙腳, 再貼實腳背貼紙, 敷約45-60分鐘, 再徹底清底雙腳即可.

盡量把腳膜緊貼在腳上的皮膚效果會更好, 所以我用額外的膠紙貼緊腳背位置, 防止移位.

第一, 二天沒有太大反應, 雙腳仍沒有明顯脫皮; 但到第三天開始洗藻後, 雙腳開始有脫皮現象

到了第5天, 腳底的脫皮情況很明顯了, 簡直是一片一片剝落, 雖然有點難看, 但看到這情景又覺得很興奮, 很變態的心理啊^^

約7天後, 換膚程序已大致完成, 雙腳每吋肌膚也會回復幼嫩柔滑不了. 硬皮老繭自然脫落.

 
腳跟位置也很平滑, 乾紋細紋也修復了.

雙腿回復白白滑滑, 用牛乳嫩肌足膜的最大好處是夠徹底, 不只局部去除硬皮, 也能省腳磨皮磨砂的痛楚, 只要幾天, 雙足每吋肌膚也回復細緻嫩滑. 不過, 夏季穿涼鞋的日子進行換膚, 就要忍數天不要穿露趾鞋了^^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 ❤F&B❤ ❤ My Cossip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Salad
Beauty Lif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