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La Estephe 水母面膜 - 修復再生, 深層保濕

提起水母, 為食的我第一時間會想起海蜇, 其次會想起海馬公園的水母館, 五光十色的水母在水中無目的飄浮真的很有美感, 很可愛. 但不講不知, 原來水母這軟體生物, 同樣有極高的護膚價值, 當中尤以燈塔水母為首, 擁有極強的修復和膠原自生功能. La Estephe 的深層保濕再生面膜, 提取自燈塔水母, 對缺水和缺乏彈性的肌膚有極佳的修護作用.  

 
燈塔水母(Turritopsis nutricula)是地球上唯一能返老還童的多細胞生物,擁有自我修復、回復青春的能力。燈塔水母之擁有極其活躍的再生基因。燈塔水母再生精華一方面可激活人體再生循環,另方面可補充再生元素,迅速紓緩肌膚壓力,修護歲月及環境對肌膚的侵害.
 
瑞士研究報告顯示,燈塔水母再生精華的效果有:
 
1. 自我修復
燈塔水母中的活化幹細胞複合物針對受損肌膚,於接觸表皮的瞬間滲透,並活化真皮層乾細胞的活動,瞬間修復,並增強肌膚的抵抗力。
 
2.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其活性化因子有效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填補紋路與皺褶,令肌膚回復彈性。
 
 
深層保濕再生面膜Deep Hydrating Revital Mask HK$388 / 6pc
 
含甘油,油果樹提取物能瞬間提升肌膚含水量,激活肌膚儲水細胞,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通透感覺,細嫩幼滑。 
 
適合皮膚:適合缺水性皮膚  

 
一盒有6片, 取出面膜, 十分濕潤和透薄, 敷在臉上很像半透明一樣.  

 
這面膜其實是極貼面的, 無論正面或側面, 也近乎完美無皺叠位, 十分抵讚. 唯一是咀唇位開得較窄, 我的咀已經很小, 但也會有一部份被覆蓋着. 不過不是濕得會滴水的面膜, 所以影響不大. 

 
敷20分鐘後仍十分濕潤, 但也不要敷太長時間. 撕去mask後臉上仍留下濕濕的精華液. 面部感覺涼涼的, 很水潤飽滿, 充滿彈性. 而使用前肌膚很乾燥, 用後水份立即提升20%, 效果很顯著.  

 
眾多面膜中, 深層保濕面膜一定是我最愛, 因為無論皮膚在任何狀態下都適合使用. La Estephe的深層保濕面膜紙質透薄, 十分貼面, 敷了20分鐘仍不會掉下, 而且用後膚色白晳均勻了, 也緊緻和溜滑不少, 近日天氣炎熱, 日曬和出入冷氣間令皮膚水份流失, 敷上一塊大量補水, 翌日上妝也更貼服呢~
 
銷售點: 莎莎香港
 
❤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iTrial❤          Qooza❤
Elle Blog❤    F&B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 
Salad❤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