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熱情停不了 -6月GLAMABOX X 肉肉熊限量盒子

今年六月, 真讓人熱血沸騰, 先有4年一度的世界盃, 讓全城球迷捱着眼訓半夜力撐到底; 然後又來了1600隻可愛紙熊貓, 先來一輪快閃熱, 大家爭相去追貓踪. 讓人期待的事唔好比佢停, 連Glamabox 6月也Crossover 插畫家John Ho推出肉肉熊電影篇限量盒子.
 
 
盒子外型可謂萌爆, 十數隻眼仔碌碌肉肉熊堆在一起, 充滿童趣.
 
 
盒子又怎會只有外表, 打開盒子,跟過往一樣有多款不同的禮品~
 
1/ Dermal達夢海蝸牛至尊版面膜1張
蝸牛加強版能令皮膚嫩滑﹐容光煥發, 具有滋養、生肌、修補組織。以低溫技術提煉海蝸牛精華素,確保當中的養份不會被高溫所破壞,從而達到最佳功效。
 
2/ Menard BEAUNESS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面膜 1 張
蘊含溫泉礦物精華、海洋礦物精華及大地植物精華,能快速滲入肌膚深層發揮平靜力量,改善表皮角質排列同時注入大量精華及水份,改善肌膚水油不平衡、粗糙、痘痘及粉刺的煩惱,舒緩外界污染引起的不適,令肌膚即時回復細緻柔滑,煥發健康光釆。
 
 
試了Menard 的mask,用後有很飽滿水潤的感覺, 亦有舒緩功效.
 
 
3/ FRESH LINE 藍海女神潤膚乳 10ml
藍海女神潤膚乳可滋潤及軟化肌膚,有抗氧化作用及保持清新感覺。 主成分: 有機牛油果油、有機椰子油、檸檬和雪松
 
4/ FRESH LINE 駿馬海神潤膚乳 10ml
駿馬海神潤膚乳滋潤和軟化肌膚,提升精力及舒緩疲勞。 主成分: 蘆薈、葡萄籽油、佛手柑和薰衣草
 
 
5/ ORLANE煥膚舒柔日霜 3.5ml
煥膚舒柔日霜保護敏感肌膚,增強肌膚抵抗力及舒緩和繃緊狀態。
 
6/ 熱能提升緊緻晚霜 3.5ml
熱能提升緊緻晚霜蘊含黑胡椒萃取物,有效鞏固肌膚底層。同時提升肌膚於晚間時的更新修護力量,迅速滋養補濕肌膚,達至顯著柔滑及提升的功效。
 
 
7/ Collection 完美修飾遮瑕2合1粉底霜 35ml
 
蓋頂附上遮瑕膏及鏡子,方便攜帶使用。粉底霜的遮瑕度高且不含油份,有助調理均勻整體膚色,塑造持久長效妝容。遮瑕膏可細緻修飾黑眼圈、色素及面部瑕疪,塑造自然、完美無瑕的妝容。質感輕薄,不會給面部肌膚帶來任何負擔。3種色調: #1 ﹣白晢、#3 ﹣自然、#5 ﹣健康
 
 
 
 
8/ Luxe Sport Tampon 緊湊型衛生棉條 2條 
獨特設計解決了女仕們在週期時的不便和憂慮。Luxe Sport Tampon特別的短導管設計,與尾指長闊度相若,比起舊式棉條/長導管棉條易於使用,更方便擕帶外出,大小及長度更配合亞洲女性的需要,Luxe Sport Tampon利用導管直接把棉條推進體內,手指與棉條不會有直接接觸,減少細菌滋生的機會。游泳、騎單車等的戶外活動更為適合。 本產品通過美國國家FDA認証,可安全放心使用。
 
 
 
 
 
❤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iTrial❤          Qooza❤
Elle Blog❤    F&B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 
Salad❤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