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注水. 補水. 儲水三合一, NMC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

近年經常聽到爆水神器這名字,說的是某某牌子的保濕面霜, 我就沒有用過. 但近來就用過另一款保濕力很強勁的面霜. 來自韓國以火山礦物為材料的品牌NMC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  

 

集注水.補水.儲水 , 三重水潤激活
第1步「注水」︰以甘菊、黑豆提取物補充肌膚營養,同時可以時刻為肌膚灌輸大量的水份。
第2步「補水」︰結合經過發酵低分子化的微生物代謝物,分子量超微細,份量更多,吸收力更快更強,提高營養成達至600%,即時為肌膚強效補充水份。
 
第3步「儲水」︰配合韓國專利技術, 提取火山礦物納米粒子及微量元素,深入毛孔,有助增加肌膚儲水空間,深層保濕並鎖住水份。
 
另外, 含有螞​​蝗提取精華,具有修復暗瘡及修補肌膚的功效,可縮短皮膚代謝週期,讓肌膚短時間內回復活力。同時,蘊含天然複合維生素(A1、B1、B2、B6、C、D、K、P等)的多種天然及有機農產品提取精華,可鎮靜肌膚,提高保濕力,使肌膚更加健康。
 
 
包裝還附上小杓, 方便衛生. 半透明凝膠質地, 滲出淡淡海洋清香, 舒適怡人.
 
 
面霜質地清爽, 剛塗上時皮膚會變得啞緻, 但再來回按摩數次, 皮膚會回復濕潤, 如像在肌膚上爆發了大量水珠般, 持續補水. 
 
 
早晚作面霜使用, 每次用量並不需太多. 但切記要有耐性按摩至變成水珠. 
  
 
用後皮膚變得柔軟, 水潤亮澤。保濕力在滲透後仍然持續, 感覺舒緩. 
 
 
除了作面霜用, 還可以薄薄敷一層作為急救mask. 尤其在日曬後效果更好, 只要敷上5分鐘左右, 然後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表面不但有微涼的涼快感覺, 皮膚的水份度也大為提升. 特別適合缺水或曬後使用, 可鎮靜肌膚. 
  
 
使用後的水份度立即提升多於10%, 保濕效果很不錯 
  
同時有鎮靜肌膚, 幫助皮脂排出, 補充營養和水份, 改善膚質, 保濕, 抗痘修復多項功效, 是炎夏和初秋乾燥天氣下的好選擇. 
 

NMC 火山礦物三重激活水潤面霜 50ml/ HK$339
 
 
 
❤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iTrial❤          Qooza❤
Elle Blog❤    F&B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 
Salad❤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