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

[護髮] 從身出髮, 改善頭皮健康, 德善中藥健髮療程

如果大家有睇過我早幾年既相, 都知我有段時間都幾鐘意漂染頭髮, 每隔幾個月就轉一種顏色, 都只為貪那短暫既靚! 不過經常漂染真係超級傷頭髮,來回漂染過幾次後,頭髮早就落入萬劫不復之境地,乾旱開叉,無光澤, 可以用“雜草”來形容。 而且漂染過程難免觸及頭皮, 有段時間連洗頭都有刺痛感。 頭皮傷左, 自然係髮質變差既元兇啦。所以依幾年唔敢再玩色, 而且開始注重頭皮護理, 希望可以長遠改善髮質和保護毛囊。
市面上有形形式式既頭皮護理療程,我也試過好幾款,但始終難免使用化學藥品,做完的初期效果不錯,但過了不久又打回原形。頭皮健康同身體息息相關,要頭皮健康,還是要從身體入手。早前我就到德善健髮進行了中醫藥健髮療程。

之前我也有到德善看過中醫,而今次的健髮療程,是揉合了中西醫學去根治頭髮問題。德善擁有專業中醫團隊,透過「三師會診」 - 包括中醫師、髮理顧問及護理師,以及精準頭皮分析直擊問題根源。配合純中藥外敷、穴位療法和內服中藥調理,內外夾擊,重塑健康秀髮。
今次我來到旺角分店進行健髮。療程填完簡單問卷後,顧問會先了解我日常的頭皮護理習慣,然後就開始為我進行頭皮分析。透過儀器可以把頭皮及毛囊放大至60及200倍,更清楚檢測頭皮及毛囊狀況。
我一直認為自己沒有脫髮問題,但顧問說我頭頂髮線已明顯有稀疏的情況出現,這已經是脫髮的初期症狀。平時自己看不到頭頂,一照之下發現變得稀疏,令我好震驚。  
先用1: 60檢視頭皮,發現在最頭頂分界的位置,很多毛囊只有1-2條頭髮,而健康毛囊應該有3-4條,而且明顯看到有些毛囊更是「寸草不生」。可見毛囊的生長情況不太理想。
之後再放大至1: 200,可以清楚看到毛囊周圍都有白色一圈圈的東西,這些其實是油脂和污垢,會堵塞毛囊,影響頭髮生長,同時亦開始看到有輕微炎症出現。
在頭皮分析後,發現我有初期的脫髮問題,但並不十分嚴重,只要及早正視和對症下藥,就可得到改善。
身體內在健康狀況,同時亦會反映在頭皮健康上。因此設有專業中醫會診,醫師用望, 聞, 問, 切去檢視我的身體問題。把脈後醫師說我脾胃虛、濕熱, 同時有氣虛問題。其實我也真的咳了好幾個月,醫師說這是由風寒引發至肺虛,已屬於內傷情況, 要較長時間調理。同時忠告我不要再飲凍飲等,一直戒唔到口亦係我體質變差既原因之一。另外, 就是要多食一些補氣血的食品。
接着就是由護理師為我進行健髮療程, 今次做的是「CMT 頭髮修復自生療程」。

第一步是進行頭皮深層清潔,採用水氧脈衝淨化技術,通過高速噴射生理鹽水,有效清除頑固油脂和頭屑,更可消炎殺菌; 同時將氧份直接輸入真皮層,促進毛囊細胞新陳代謝,深層淨化,恢復頭皮健康。整個過程頭皮會有冰涼的感覺,都幾舒服同relax架。
第二步就是純天然中藥外敷 ,用數十種精選名貴高級中藥材萃取的啡色髮膜塗勻在頭皮和頭髮上,在塗的時侯也同時感到冰涼感覺,而且有強烈的中藥材味道,很有養生的感覺! 用中藥來做Hair Mask,還是第一次呢,感覺都幾特別。
跟着就是用熱力薰蒸20分鐘,令髮膜的中藥成份更有效滲入頭皮和髮絲中,猶如焗油般,刺激頭皮血液循環,修復受損毛囊,重啟毛囊自生機制。
完成療程後首先可感受到是頭髮更輕盈,光澤和彈性都更加明顯,感到十分潔淨和柔順。中藥的味道會留在頭皮上1-2天,但不會過於濃烈,旁人也不會察覺。建議療程後一日內不要洗頭,讓中藥成份充分滲透,修護功效更理想。
做完療程後後再做一次專業頭皮分析,頭皮油脂已明顯清除不少,本來被堵塞而無法長出的頭髮也在一次療程後重見天日。
德善健髮貫轍中醫的理念,從身出髮,透過內外並治擊退脫髮,令頭皮重拾健康。當然任何療程也不是一次就可逹理想效果,因此需要專業中醫團隊去評估和跟進所需要的次數和療程,一般來說大約6-8次已能有明顯的改善。想擁有一頭健康秀髮,先由頭皮護理着手,中醫重視的固本培元,就是最值得信賴的地方。沒有使用任何化學品,更天然更安心,同時調理身體,健康才是靚的根源。
如果大家都有興趣了解更多以上療程, 可到德善網頁或分店查詢, 另外仲有免費療程體驗~

立即登記: http://bit.ly/31Wf32g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ordpress
weshare❤ ❤博勢力❤ ❤Pixnet❤ ❤Beauty Exchange
mamibu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sundaykiss
esdlife❤ ❤chef-diary❤ ❤Open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