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BIO-C-ZIWI 暗蒼抗炎三部曲:調理, 深層清潔, 保濕

暗蒼真是一件極度討厭的事, 昨天還好好的皮光肉滑, 一覺睡醒突然就長出數顆, 這是我每個月必然的寫照.

不明所以, 早就過了油脂分泌旺盛的日子, 但近年暗蒼問題比年輕時更嚴重, 尤其轉季, 天然變化大的時侯,情況更失控.

長了荳荳, 就不是一時三刻可以清除, 但當然也不能置之不理, 採用控油消炎和深層清潔用品, 疏通毛孔,始終是最根本的護理方法.

DSC05045_副本

最近接觸一個全新品牌BIO-C-ZIWA的暗蒼護理產品, 以植物萃取精華, 提供了舒緩和預防荳荳三部曲: 重點調理調膚-->深層清潔-->保濕

DSC05072_副本

STEP 1:冰川藥療消炎水 150ML

成份:水,薄荷醇,尿囊素,茶樹油,金縷梅提取物,紅沒藥醇等.

尿囊素- 是天然皮膚治癒劑,能有效修補傷痕,促進癒合,剌激細胞復生, 舒緩抗炎, 改善粗糙敏感, 保濕.

茶樹油 - 消炎抑菌,淨化暗瘡及粉刺, 調脂控油, 淡化暗蒼印, 止痕

功效:能迅即鎮靜及舒緩肌膚,抑制引起暗瘡的細菌。令肌膚更潔淨,恢復神采和水嫩感覺。

DSC05853_副本

消炎水沉殿後呈兩節色, 下層是粉紅色的吸油粉末, 用前要先徹底搖勻

用法:用化妝棉沾上消炎水,敷在有需要之位置,等待15 分鐘即可,然後再以清水抹淨。


DSC05853_2

用後感: 消炎水敷在臉上會滲出陣陣冰涼感覺, 先不說功效, 這涼快感已十分舒適. 用後皮膚會留下一層薄薄粉末, 有控油作用. 但粉末的色素較多. 用一兩次當然不可能立即看到暗蒼縮少, 只有舒緩作用, 連續使用3-5天, 暗蒼會慢慢凋謝, 我覺得能減低暗蒼發炎紅腫的情況, 待暗蒼凋謝後荳印也會比較淡.

DSC05110_副本

Step 2:火山泥戰豆暗瘡面膜 50ML 

成份:高嶺土,火山泥,牡蠣殼提取物,海藻提取物等 

功效:去除表面上和深入毛孔的污垢,令肌膚整潔清爽。還有助於挽救受暗瘡問題,令患處恢復正常。令肌膚潔淨,光滑和清爽。

火山泥形成於上億年的火山灰沉積岩,含有三十多種豐富的礦物元素和多種生物活性效應, 有超強的吸附能力,具優異的深層清潔功效. 可軟化及去除老化角質,加快新陳代謝, 長期使用可有效抗皺和鬆弛,並能溶解表皮中的黑色素.

DSC05117_副本

用法:均勻塗抹少量於潔淨後的面部,約15-20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一周使用一至兩次.

DSC05818_副本

用後感: 面膜很濕潤, 容易推開, 塗上後同樣有冰涼感覺, 約15分鐘後開始變乾, 抺去清乾淨即可. 使用前額頭暗粒浮起, 用完後會明顯平復了, 整體感覺也潔淨和清爽了, 膚色也較有光澤, 深層清潔功效很不錯. 是三款產品中我最喜歡的.

DSC05826_2DSC05839_副本  
 STEP 3:溫泉凝活水珠霜30ML

成份:藻類透明質酸,蘆薈尿囊素,荷荷巴深海鯊烯油等

海藻可控制油脂分泌,蘆薈有抗炎修復作用, 實驗證明使用八星期後,暗瘡印及黑頭可分別減少六成四和六成。

功效:乳液狀的質地經輕輕一搓,即釋放密集的水份因子,煥發大量水珠,立即提昇肌膚的含水量,並於肌膚表層形成鎖水薄膜,有效補充每日流失的水份及養份,有效保濕達12小時 ,絕對不含油份,滋潤而不膩,肌膚親和性極高,滲透力極強的保濕產品。
DSC05099_副本

很喜歡塗開後變水凝分子的質感, 十分清爽又充滿水份, 尤其適合早上代替乳液使用, 既保濕又保持毛乳疏通.

initpintu_副本

用法:在潔面後使用,塗上適當份量於面部及頸部,按摩至吸收。

不油膩配方, 塗上後立即滲透吸收, 並為皮膚築起保護層, 全日保水.

DSC05830_副本

這三款產品雖不可能在短時間內令暗蒼凋謝, 但其控油和深層清潔功效, 的確很適合夏日油脂分泌多的日子使用. 近來長出了數顆暗蒼, keep住使用, 發覺5天後暗蒼凋謝留下的印真的比以往淡和範圍細, 消炎功效的確不錯. 對抗暗蒼是長期作戰, 全面的基礎護理不能忽視, BIO-C-ZIWI是大品牌以外的另一選擇,不妨一試!

銷售點: www.wingfungbeauty.com

❤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iTrial❤          Qooza❤
Elle Blog❤    F&B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 
Salad❤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