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膠原自生- You Beauty高效射頻護理

細紋, 毛孔粗大, 肌膚乾燥, 浮腫鬆弛都是皮膚常見問題, 日常在家中我也很勤力的護膚美容, 每星期也會用家用的射頻機護理,務求令皮膚回復幼嫩, 緊緻, 不過成效較慢, 當然不能跟美容院的專業射頻療程相比, 所以要有更好更快的功效,有時我還是會選擇到美容院去. 既可享受療程時的舒緩, 又能得到適當的修護和可見的成效.
 
DSC03257
 
早前就到了You Beauty位於荃灣的分店體驗了高效射頻療程. RF 射頻是利用熱能令骨膠原纖維收縮,刺激新的膠原纖維生長,填補已萎縮的膠原蛋白,使肌膚自我再生,達至緊緻肌膚及提升面部輪廓等效果。
 
功效包括: 重塑面形, 收細毛孔, 撫平皺紋, 改善色素, 深層補水, 眼部療程
 

療程前先填好簡單問卷和個人資料, 皮膚狀況等. 然後美容師帶我進入房間, 先為我洗面和落妝.
 

 然後是針清, 美容師說我的黑頭不算嚴重, 也沒有大力按壓, 所以針清後皮膚沒有出現紅腫, 不怕之後數天留有難看的印. 
 


BEAUTYYOU 的高效射頻護理採用射頻聚脂塑身儀 (Polar -Slim) ,設有兩組不同的治療器,適用於面部和身體療程上. 以1MHZ的高頻釋放出雙極射(Bipolar) 運作, 使能量集中於兩極之間穿梭, 令真皮組織能產生熱能. 當真皮組織逹46 °C時,骨膠原纖維便會慢慢收縮, 製造更多新的膠原纖維, 填補已流失的膠原蛋白空隙, 同時重新排列,令真皮層的厚度和密相應增加, 有助撫平皺紋和回復肌膚彈性. 
 



療程時先塗上保濕啫喱, 然後用射頻導入肌膚底層. 有試過射頻療程的朋友都知道, 療程時會有微微温熱感覺, 十分舒適的. 整個過程大約20分鐘.


 之後是肩頸按摩. 不是每間美容中心會有這服務, 但我卻很重視這一環,令身體放鬆, 精神舒緩, 整個療程才算完滿.

 
 
最後是倒模. 完成後, 皮膚彈性增加了, 輪廓也較突出, 浮腫減退了, 整體皮膚白滑幼嫩, 回復年輕肌膚.
 

 
You Beauty 地址~

療程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 號信和廣場1005B
尖沙咀加拿芬道20 號加拿芬廣場1505
九龍灣宏開道16 號德福大廈1407
尖沙咀漆咸道南5355 號嘉芙中心7 樓全層
荃灣青山公路264-298 號南豐中心1617B-1618
沙田白鶴汀街10-18 號新城市商業大廈11 1102 03
元朗大棠路58 號安福大廈地下(千色店側)
大埔廣場二樓5M&5L (馬會樓上)
 
 
[療程由You Beauty提供]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Pixnet /Blogspot / The Ztyle / She.com /weshare/ iTrial / Qooza / Elle Blog / F&B /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Salad /Glamablog/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