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6

革命性擊斑美白 - SK-II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及日霜

每個女孩子都渴望擁有零瑕淨白的肌膚, 然而色斑就如洪水猛獸般, 一日長出了, 就不是一時三刻可以消除, 而且隨着年紀增長, 生活壓力, 紫外線傷害等, 都會令色斑的數量增多, 影響皮膚的白晳度. 色斑形成更會減慢新陳代謝,使肌膚老化及對肌膚造成惡性循環的傷害。SK-II深明亞洲女性的兩大美白要素 - 光澤與色斑,並硏創出全新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昇級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及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以SK-II 獨有皇牌成份PITERA™, 4 星期內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重點擊退色斑, 層層修復肌膚及阻截日間UV 的傷害, 有效擊退3 年累積隱藏色斑, 時刻展現無瑕淨白美肌。

DSC04438_副本

因陽光、情緒壓力等內外因素導致黑色素不斷增生,並傳遞往皮膚細胞,當細胞代謝減慢,便會阻礙黑色素排出, 引致黑色素大量累積, 形成難以對付的色斑。亞洲護膚專家SK-II 發現, 存在的頑固色斑會令四周皮膚造成損傷, 減慢新陳代謝, 使基底膜變得鬆弛, 使肌膚老化及誘發慢性皮膚發炎,蔓延損害, 累積的肌膚傷害更會進一步增加黑色素形成、導致色斑的惡性循環開始, 色斑便更難以消除! 因此, 要成功擊退色斑, 應從基本著手, 打破色斑和肌膚損傷的惡性循環, 修復受損肌膚,抑制黑色素形成。
2
SK-II New 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HK$830/30ml
HK$1180/50ml
HK$1590/75ml

採用SK-II 革命性雙酵母肌底修護科技Root Complex 配方, 集合多種高效修護及淡斑成份—SK-II 皇牌成份PITERA™、甘晳酸(DPG)、Oats Essence燕麥精華和YPC, 有助調節肌膚水份與皮脂, 活化代謝; 修復受損肌膚, 抑制紫外光對肌膚的傷害,強化表皮肌膚及基底膜,調節新陳代謝。配合De-melanoP3C 及肌糖阻截黑色素傳入角質細胞, 淡化隱藏及可見色斑。只需2 週, 有效淡化1 年頑固色斑, 由外到內抑制黑色素形成及傳遞, 減少斑點形成, 擊破色斑惡性循環。

SK-II_Whitening Power Spots Specialist_50ml
SK-II New 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 全新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HK$ 790/25g)

全新防汗、防油特殊乳霜, 蘊含高效成份Day Vitamin booster 、De-melano P3C 及SK-II 皇牌成份PITERA™, 特殊配方有效在紫外光下迅速釋放維他命, 持續減輕及預防潛藏的肌膚傷害。當中獨特防汗防油配方蘊含活性美白成份, 有效長效滲透肌膚達12 小時。乳霜接觸肌膚後 , 即時形成伸縮薄膜有效緊貼肌膚,立即淡化色斑和提昇膚色亮度,瞬間改善肌膚質素,同時修護、擊退頑固色斑。

SK-II_Spots Care & Brighten Day Cream_25g

研究顯示, 組合使用SK-II 科研極效淨斑系列, 提昇美白活性成份的滲透, 有效淡化色斑、提升肌膚光澤度, 徹底擺脫惡性循環, 改善可見及隱藏色斑, 締造無瑕淨白美肌。

只需4 星期, 同時使用SK-II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及科研極效淨斑日霜
- 較 使 用 單 一 產 品 , 色 斑 明 顯 減 淡 高 達 150%
- 高 效 活 性 美 白 成 份 滲 透 度 較 使 用 單 一 產 品 高 達 150%

 
1  

要美白去斑效果更顯著, 當然要同步提升肌膚的吸收和滲透能力, 神仙水當然不能缺少啦~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HK$510 /75ml
HK$970 /150ml
HK$1,160 /215ml


蘊含超過90% PITERA™終極美肌成份, 較其他精華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 極易被皮膚吸收, 讓肌膚得到更佳效果, 能助任何年齡女性逆轉肌齡, 持續使用可讓肌膚達亮白、晶瑩剔透的理想效果。 
SK-II Magic Ring 免費皮膚分析
想更清楚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 現在就可以到SKII 專櫃以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測試. 以嶄新的皮膚圖像分析,15分鐘內全方位深入了解肌膚五大美肌範疇,包括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和光澤度,同時了解自己真實肌膚年齡。SK-II 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即使在化妝後都可準 確分析肌膚狀態 , 評估膚質未來狀況 。  
3

全新昇級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更引進環采透亮指數(AURA Index), 可量度出肌膚的粉鑽光芒程度, 及更準確了解自己的護膚需要.

DSC08417_副本_副本 

3月的時侯出席Aura Essence活動時就親身測試了Magic Ring 分析皮膚狀況, 當時的膚質還算滿意, 只有Spot Control 差一點, 只有72%, 而且測試出皮膚底層色斑較多, 這些色斑若不加以抑制和淡化, 慢慢就會浮現在皮膚表層, 影響皮膚的外觀和白晳度了.

DSC08421_副本

DSC08422

現在大家可親臨各SK-II 專櫃或登入SK-II HK Facebook 專頁(http://goo.gl/iyqni0),免費預約體驗SK-IIMagic Ring專業皮膚分析服務, 完成後更會根據測試結果為您製訂出專屬您的逆轉肌齡方案,並獲取合適您肌膚的試用裝,展開美肌奇蹟! 

我將會開始我的SKII美白旅程, 重點打擊斑斑, 3星期後再測試Magic Ring的結果,希望到時白晳度會有改善, 膚質更好分數更高肌齡更低啦! 下月再跟大家分享試用後感和報告~
 
銷售點: 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此產品由以上品牌提供, 文章內的意見純屬個人立塲和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Welcome to Fish Planet~ 

Pixnet /Blogspot / The Ztyle / She.com /weshare/ iTrial / Qooza / Elle Blog / F&B / UBeauty/ Beauty Exchange/ Beauty Life /Salad /Glamablog/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