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穿搭] 清新穿搭, 釋放童真歡樂~ Nana Tree House

眾所周知, 我家QB十分貪靚, 除了時刻幻想自己是迪士尼公主外, 每次我買新衣給她, 她也會十分雀躍要試; 帶她到童裝部, 她會一個箭步跑去左掀右掀, 十足老練的買家; 最近還進化到自己跑到衣櫃選衣服, 還會自己襯鞋和頭飾, 看來小女孩愛美的程度, 比媽媽更青出於藍. 小女孩愛美是很自然的事, 媽媽其中一個興趣就是把QB打扮得漂亮可愛, 平時愛四處搜刮童裝衫給她, 不一定選名牌子, 價錢親民但設計特別又舒適的最得我心, 最怕小朋友穿得七彩蝦條般, 簡單俐落反而能突出小朋友可愛的一面呢!

網購是我經常入手的途徑, 最近喜歡到網店NANA.treehouse選購QB的衣服. 這條白色連身裙是在Nana店裡芸芸的裙子中, QB一眼就愛上的一件, 本來媽媽還想選另一條, 但她堅持喜歡這件, 為了尊重她的意願, 我也入手這件給她.

上月去日本旅行時, 帶着新裙子同遊, 小妮子穿着純白優雅的one piece長裙心情很好, 不用三催四請也自動擺甫士給我影相.

這條白色長裙款色簡約中不失細節位, 通花設計很有少女味道, 而領口和裙口位也有喱士ruffle點綴, 相當大氣.

裙擺飄逸, 裙腳訂上透視喱士, 走路時更是優雅純潔.

為了配合裙子的氣質, 我還特意選上白色頭箍和黑色波希米亞涼鞋配襯, QB穿起有點少女味道, 小女孩的眼光認真獨到. 質料輕薄通爽, 洗後也不易皺, 沒袖設計活動起來更自在舒適.

大家都知QB很喜歡公主打扮, 這條裙有她喜愛的元素: 通花, 蝴蝶袖, 喱士...她還會邊走邊唱歌和轉圈, 心情靚絕, 影相無難度啦! 如換上白色便服鞋, 去郊遊在草地上跑跑跳跳一樣適合, 十分百搭又不用花太多心神配搭, 值得入手. 


選購Link: https://goo.gl/e8R3wP
另一件是較Causal 的棉質Tee, 寬鬆設計, 透氣舒適.
淡粉紅色加上太陽圖案, 充滿活力又可愛.
鬆身設計無朿縛, 走動起來更通爽, 岩晒無時停愛奔跑的小朋友.
下身今次我揀了今年好Hit的濶褲, 薄身質料有休閒渡假感覺.
上身簡約易襯, 即使下身是花花圖案也不會顯得雜亂和累贅, 比配搭牛仔褲或短褲更有型呢~
專業的QB, 又忘我地不停擺pose了..XDD

NANA 나나是專照顧2-7歲兒童的童裝網店,店主Nana媽媽每月從韓國親自挑選最舒適,簡單且時尚的單品和穿搭與各位家長分享.
Nana媽媽相信大自然的治癒力,放手讓小孩盡情玩樂可激發小朋友的創造力。只有最舒適最簡單的衣物,能讓孩子無憂無慮的享受大自然時光。舒適而清新的穿搭, 能把小朋友的純真盡情釋放, 享受快樂童年~ 
Facebook: NANA.treehouse
Insstagram:nanatreehouse

**優惠: 網上訂購時,輸入 Discount Code ““BEACH&ICECREAM ”,即時享有 85折優惠**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Beauty Exchange❤
weshare❤ ❤ULifestyle❤ ❤博勢力❤ ❤esdlife❤ ❤Pixnet
mamibuy❤ ❤ubab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chef-diary❤ ❤Open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