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預防BB濕疹敏感- SHOOSHA有機金盞花油

BB的肌膚十分幼嫩, 所以即使在炎熱的夏季, 每次沐浴後也一定要塗上滋潤的護膚油保護皮膚. QB的皮膚比較敏感和乾燥, 所以我一直也會用沐浴油和椰子油為她滋潤皮膚, 最近收到來自加拿大的SHOOSHA有機嬰兒安無金盞花油, 獲最高級別的美國USDA有機認證,有機成份達95%, 給BB使用更安心和安全.

Shoosha 以 Pure, Organic, True 為宗旨,不含防腐劑,不含任何人工化學成份, 低致敏原,適合敏感皮膚人士使用.

有機金盞花主要成份有機金盞花,有機椰子油,有機向日葵子油,純天然維生素E.

金盞花油能有效舒緩紅腫及敏感的肌膚, 並具殺菌、消炎及天然抗氧化功效。能有效舒緩濕疹及皮膚痕癢,滋潤肌膚。
金盞花油質地不太厚, 比較清爽, 也很快被皮膚完全吸收, 還帶有微微花香味, 感覺舒服討好.
沐浴後幫QB用金盞花油按摩全身, 能滋潤皮膚, 也能預防濕疹痕養和紅腫問題.


QB很enjoy按摩, 本來扭來扭去, 但一按摩就會定定的坐着, 護膚之餘還能增進感情呢.
用後絕不會出現油笠笠的感覺, 亦不怕弄污衣物.
除了作為護膚油, 還可以用潤髮油, 只要在洗髮後加少許搓在頭髮上, BB的頭髮會變得更柔順和有光澤.
有機嬰兒安撫金盞花油 (無味/ 薰衣草味 $218/ 118.3ml)
關於 SHOOSHA
來自加拿大的 Shoosha 是全球首個嬰幼兒產品能完整通過美國農業部 (USDA) 的有機驗證品牌,包括食品級及個人護理級產品驗證。 Shoosha 以純淨、有機和純正為宗旨,採用特別配方,創造出能保護、滋養及補充寶寶及媽媽肌膚的系列。全系列產品只會採用有機原料(不含石化)作為表面活性劑,所有經氫化或硫酸化及合成防腐劑處理過的原料,包括一般產品最常見的合成香料,Shoosha 均全面禁止使用。Shoosha 相信只有最純淨、最高標準的產品才能配得上您及您的孩子。
Online Store http://www.shooshatrue.com.hk/ 
總代理:Shoosha True Hong Kong
查詢電話:3755 3011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Chiba78❤ ❤mamibu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