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自摘士多啤梨, 低消費又食又拎消閒好選擇

近來天天雨下個不停, 真的很期望不雨的日子快點到來, 可以多點戶外活動.
上個月我就趁天氣好時到了郊外一趟, 去了摘士多啤啤.
其實香港可以摘士多啤啤的地方很多, 數年前去過元朗大棠$80任摘任食, 我還真的不執輸食了數盤, 接下來的數天, 就是不休止的排毒XDD
所以呢...都無謂次次揾命搏. 今次就去了錦田鄉村俱樂部, 這裡以磅計的, 摘幾多就按重量收費.

DSC07890_副本

甫進塲, 見到一大片向日葵花田, 一枝枝比我更高的向日葵在笑着迎接我, 十分可愛.

DSC07831
DSC07881
DSC07884
DSC07858

向日葵即太陽花...是其中一種我很喜歡的花, 但這麼大朵的, 就不是太經常見了...

有幾大? 成個頭咁大囉...

DSC07876DSC07874_副本

如果不摘士多啤啤的話, 來這裡影相都不用收貴的啊

DSC07885_副本DSC07870

未有機會到江西看油菜花田, 也未到過富良野看薰衣草, 就在錦田看看向日葵,也很美呀

DSC07895_副本

當大家仍沉醉在花田美景...我要殘忍地把大家拉回現實...
就在花田隔鄰放了十多部這種充滿荔園風味的電動車仔, 是不是很國產味呢?

DSC07837

還有一條長長的跑道呢..現塲所見, 很多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呢...
想真點, 在香港要玩這種真能動的玩具車也不容易, 難怪小朋友們都歡喜若狂.

DSC07840  

農莊當然也種了不同種類的菜和蕃茄, 看起來都很肥美和新鮮...

DSC07898DSC07908

DSC07961DSC07971

到了主打的活動, 摘士多啤梨. 每年12-4月都是摘士多啤梨旺季, 至於收成好不好, 要看當年的天氣了.

DSC07896

這裡有3種不同品種的士多啤梨可供選擇, 最平是法國品種, $70一磅

DSC07905

其次是韓國品種$100/磅

DSC07901

最貴是日本品種,要$120/磅. 最專貴的, 當然要加以保護, 日本士多啤啤都有天幕保護着, 不過這天現塲所見, 就不算有太紅潤肥大的士多啤啤, 大部份人也不會選擇這個品種, 畢竟大家都只是志在玩下的心態.

DSC07910

我也不例外, 最後選了最"大眾化"的法蘭西品種...
別看它是平價品, 但佔地最多, 遊客可隨意走到田間採摘, 大部份都紅潤飽滿,  外型已令人想一啖咬下去了.

DSC07914_副本

DSC07929

不過大家千萬不要在田間得意忘形邊摘邊吃, 因為寫明偷吃如被發現一粒要$100!!!

DSC07918DSC07943_副本

貴精不貴多, 我們只是揀選比較肥大和飽滿的才下手

DSC07940

最後埋單, 這裡一磅也不夠, 平平地玩下都幾好.

DSC07930DSC07936_副本

如果有小朋友, 也是一個十分好的親子活動呢..但恐防小朋友會狂剪, 埋單就好大件事了XDDD

DSC07953_副本DSC07954_副本 

在塲內hea遊兩小時, 才$50, 又食又拎,是窮人很好的消遣活動

DSC07979_副本DSC07982_副本

不過, 快樂背後, 大家記緊要帶定大量紙巾, 也不要穿污糟了會心痛死的鞋.
看我們離開後一雙鞋都沾滿了泥濘, 要清理很久, 回家還要洗鞋呢.

DSC07976

摘不摘到士多啤啤也不要緊, 最後送大家一個國產吹氣巨型士多啤啤作結! XDDDD

DSC07983 

大家有興趣去的話, 可乘西鐵至錦上路, 再轉的士約$30就到了, 地點絕不偏僻的.

錦田鄉村俱樂部:
 http://yl.com.hk/ktcc/

~Welcome to Fish Planet~    




 ~歡迎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