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美容] 良心小店, 足本“ 30-1 ” 減肌療齡程

早前旅行時經歷日曬雨淋, 皮膚變得脆弱不堪. 肌膚乾燥缺水之餘, 色班也加深了不少, 早前做過皮膚測試, 分數跌破新低, 令我十分震驚. 修復急救刻不容緩, 想見效快, 早前我就選擇到位於尖沙咀的Praise de Beauty體驗一個“ 30-1 ” 減肌療齡程. 

“30-1”減肌齡療程是一個半儀器半產品的綜合性療程。它是由4款的低能量至中能量的儀器療程和6款精華組合而成。療程的目標是透過激活肌膚的新陳代謝及補充適當的營養,從而提升肌膚的自我修復力。

適合療程對象
Dry到爆人士 : MTS納米激活細胞療程 + SKEYNDOR 爆水透明質酸 
吸收差的懶懶惰肌: MTS納米激活細胞療程 + Aqua Peel
點點面(雀斑)/熊貓眼: MTS納米激活細胞療程 + 激光

(全部療程試做價 $480)

療程前治療師先仔細檢視我的膚質, 發覺底層色斑不少, 但肌膚的缺水情況不算嚴重, 便建議我做MTS納米激活細胞療程+激光. 

第一步: 激光去斑療程
以1064納米波長激光在納秒極速時間內將能量打入皮膚真皮層,將黑色素擊碎,同時激活膠原蛋白重組及增生,加強血液循環,令肌膚回復緊緻彈性,收細毛孔。有效擊退色斑, 雀斑, 荷爾蒙斑, 暗瘡印, 並收細毛孔和抑制油份分泌. 

之前我也有做過激光去斑療程, 大致上清楚會是什麼感覺. 而激光掃在臉上只有微微輕彈感覺, 並沒有絲毫痛楚, 而且治療師會在較多色斑的位置重點打多幾下, 完成後肌膚也沒有拉扯的乾燥感. 過程約15分鐘左右. 

第二步: SKEYNDOR 爆水透明質酸療程
SKEYNDOR透明質酸由微分子和大分子組成,能極速滲透肌膚底層。⼀方面可防止表皮層水份流失, 微分子能滲透至真皮層,為肌膚瞬間補水。SKEYNDOR精華皆用Polarised Water 極化水研製,能消除水中雜質,有效減低由於消化系統問題而導致皮膚過酸、平衡皮膚酸鹼度正常。

療程時會塗上透明質酸精華, 再配合儀器導入, 機頭微暖十分舒服, 令我差點睡着. 而且治療師導入了很久, 大概有半小時. 中途會再添加精華, 過程細緻用心. 
第三步: Mesoestetic MTS納米激活細胞療程
以納米晶片技術,在短時間內打開超過200,000個微細管道,將精華有效滲透皮膚底層,刺激皮膚膠原重組及再生。有效刺激肌膚微循環、減淡黑眼圈和色斑、改善幼紋及彈性、美白收毛孔、深層保濕。
因應當日的皮膚狀況, 治療師選擇了Vitamin C激活亮白細胞精華20%,  可緩和UV對皮膚的氧化性侵害, 預防黑色素積聚,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為肌膚底層補充水份. 亦能配合剛完成激光療程使用, 進一步白美膚色. 
然後再配合silicon 強效修復再⽣生精華1%, 可強化皮膚結締組織,保護皮膚結構 , 加強細胞再生的能力,重現肌膚光采 , 激活脂肪分解,減淡橙皮紋及疤痕. 
納米微針絕非入侵或損傷性的療程, 過程中也沒有任何痛楚不適, 亦沒有傷口. 把精華化成細小份子導入肌膚內, 完成後真的感覺膚色均勻白晳不少, 皮膚彈性也明顯改善了. 
完成後會再以透明質酸精華導入30分鐘, 最後一步就是倒模, 敷mask 20分鐘令肌膚在身心放鬆的狀態下充分吸收精華和營養. 
療程後肌膚回復白滑, 面上色斑也即時減淡不少, 膚色均勻而富光澤, 即使素顏也能保持容光煥發. 
療程後治療師相當貼心的提醒我要連續敷三天保濕面膜, 皮膚才不會變乾. 當然我也乖乖照做, 肌膚在療程後加上勤敷mask, 終於回復白滑. 這個療程值得一讚的地方是很"足本", 足足做了2.5小時, 過程中只跟我閒聊, 沒有sell我join course或買療程, 令我以放下誡心專心享受療程, 一絲不苟又細心, 絕對是物超所值. 
Praise de Beauty地址及電話: 
尖沙咀金馬倫道3號波蒂妮斯大廈20樓全層 | 2338 1117
官網:https://www.praisebeauty.com.hk/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aisedebeauty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全屬真實分享及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之用~

聯絡合作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Mini Bubble 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Beauty Exchange❤
weshare❤ ❤ULifestyle❤ ❤博勢力❤ ❤esdlife❤ ❤Pixnet
mamibuy❤ ❤ubaby❤ ❤Oh!爸媽❤ ❤ 親子日常
chef-diary❤ ❤OpenR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