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Dermacept Advance Base ~輕熟肌之修護

大家都知道生完BB後生活有多忙碌, 加上睡眠不足, 膚質當然會下降. 要Keep住皮膚再忙都要細緻緊彈, 但又沒有時間進行密集式的護膚程序, 選一套能由底層活化肌膚, 增強皮膚自我復修屏障; 又能從外在修護肌膚免受環境污染破壞皮膚的產品尤其重要. 早前出席了Dermacept 全新Advance Base活膚系列新品發佈活動, 認識和體驗了針對輕熟肌 Stem Base α 複合幹細胞配方保養品, 實行由核心內圍到核心外圍全面修復肌膚.

一直提倡肌膚再生為護膚核心理念的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全新推出升級Advance Base 活膚系列,採用嶄新Stem Base α(複合幹細胞)配方,透過給予細胞生長必需的營養,推動表皮 幹細胞增殖,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喚醒細胞活躍度及自我再生能力.

再配合Active Base™ EX(高低分子褐藻提取物),強化角質細胞新陳代謝,啓動天然保濕因子,達致保濕屏障功能,使肌膚一整 日保持水潤、膚質細緻亮澤、零毛孔!肌膚猶如每天無間斷地運動,細胞注滿活力朝氣,飽滿健康。

全新升級Advance Base活膚系列透過3種主要途徑—生長、培育及延續,促進幹細胞繁殖及整體 細胞新陳代謝,強化肌膚自我保濕機能及健康。

[生長] 促進皮膚組織再生:Stem Base α 複合幹細胞蘊含獨特EGF生長因子,結合礦物質、氨基酸及維生素等複合物,提供 豐富的養份及環境,促進皮膚組織再生的能力及維持皮膚組織平衡。

[培育] 強勁的天然保濕因子:Active Base™ EX 高低分子海藻提取物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讓角質細胞能健康轉化為天然保濕因子,於角質層達至保濕和屏障功能,趕走乾紋.

[延續] 強化表皮和真皮的結合:積雪草提取物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能強化基底層與表皮細胞的結合及預防基底膜糖化,使水分和養分可以順利而有效地傳遞。


Advance Base活膚系列共有6款產品~

護膚先由卸妝潔面開始
Advance Base Cleansing 活膚卸妝油 (HK$270 / 156ml)
徹底而迅速溶解面上化妝及污垢,用後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膜,保持肌膚水份。

潔爽配方, 並非厚身黏杰的卸妝油, 帶微香, 加水後乳化快, 能輕易帶走臉上如眼部, 唇部的彩妝, 用後臉部潔淨清爽, 不會有油笠笠感覺.


Advance Base Wash 活膚潔面乳(HK$230 / 120g)
泡沫細膩豐富,全面清除殘存角質、過剩皮脂及污垢,令肌膚潔淨柔滑。

無香料配方, 泡沫細緻輕盈, 潔淨力不俗, 用後皮膚也絕不會繃緊乾燥, 一年四季也適合使用.

Advance Base Lotion 活膚化妝水 (HK$330 / 150ml)
多功能清爽保濕化妝水,快速滲透肌膚,直達角質底層,養份完全被肌膚吸收, 即時為肌膚解渴,同時深層修護,肌膚保持緊緻水潤,健康潤澤。
不要忽略化妝水的功效, 不單能軟化肌膚, 也是潔面後進一步潔淨肌膚殘留物的產品.
用化妝綿輕輕一抺, 能把面部剩餘的污垢清除, 看化妝綿輕抺後留有少許灰黃色, 可見除了保濕功能還有清潔功效, 很好用的一支化妝水.

Advance Base PQ Essence 活膚緊緻美容液 (HK$525 / 50g)
革命性新種維他命成份PQQ,激發細胞活力,發揮極速修護功效,高效預 防肌膚老化,提高肌膚緊密細緻度,減淡法令紋及細紋。

質地很輕柔水潤的精華素, 推開後容易被皮膚吸收和很水潤. 沒有黏笠感, 加上微微香氣, 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用後皮膚既留有持久的濕潤度, 亦很光澤和細滑.

Advance Base Milk 活膚乳液 (HK$380 / 120ml)
即時補水功效,能令肌膚達致水油平衡狀態,令肌膚持久水漾、柔軟滑溜。 輕盈滋潤的質感沒有負擔,令妝容貼面自然。

質地跟精華素有些似, 水感更強, 塗上面後十分輕薄如無物, 極度推介在炎夏日間使用, 能長效保濕之餘, 亦不會暏塞毛孔.

Advance Base UV Milk 活膚防曬乳液(HK$320 /30ml)
具備最強的三效合一防曬效果,保濕乳液、化妝底霜、高效防曬SPF 50+/PA+++,有效全日持久阻隔UVA及 UVB,防止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全面呵護肌膚。

紫外線是皮膚老化的一大元兇, 因此我特別注重日間外出前的防曬步驟.

Dermacept這支防曬乳我一直也有使用, 不單質地不厚重, 易推開, 而且屬物理性防曬, 減低對肌膚做成敏感或阻塞毛孔的情況出現.

乳白色的防曬霜, 厚薄度適中, 輕輕推開很快就能均勻塗上, 不留下白印, 質地也十分清爽, 即使在戶外活動也不會覺得黐笠笠和焗, 個人極度推介.
想進一步提升肌膚的抗氧化能力, 減慢肌膚老化, 配合Dermacept 真皮營養液系列更佳.

蘊含獨特的Hyper-Brightening C 專利配方,把高濃度、高滲透力、高穩定性的純維他命C 完全保存在新鮮及穩定的狀態下,升級配方更新添加維他命E及黑色素封鎖複合物II ,功效加倍升級,每一滴精華都有效滲透至真皮層,以喚醒健康肌膚機能。

「純維他命C」擁有高效的抗氧化功能,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痘痕,改善暗啞膚色;它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達到緊緻肌膚及收細毛孔功效。此外, 更促進血液循環及抑制皮脂分泌,使肌膚達致水油平衡及更有光澤,減少黑頭、暗瘡的形成。

Dermacept 真皮營養液備有個不同濃度, 分別是C5(適合眼部使用), C10(針對色斑, 暗啞, 毛孔粗大等), C20(針對皺紋, 鬆弛等衰老現象)

真皮營養液質地有少許黏稠, 帶少許油性性, 但能瞬間被皮膚完全吸收,

雖是高濃度維也命C也絕不會刺激肌膚, 沒有刺臉感出現.
連續使用2星期, 真的感到皮膚暗啞情況得以改善, 肌膚變得白滑細緻了, 剔透明亮不少.
十分感謝Dermacept是次邀請, 並很慷慨地送出全系列產品, 讓我在百忙中也能簡易而有效地修護肌膚, 並提升肌膚的自我防禦能力.
<關於 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

由美國比華利山殿堂級皮膚科顧問醫生 Dr. Zein Obagi創立,品牌深信美麗的肌膚,來自機能健康 的真皮層。Dr. Zein Obagi運用多年專業護膚智慧,以「Skin Health Restoration皮膚健康再生」 為基礎,特別為亞洲女性研發Dermacept 護膚系列。突破肌膚表層護理的傳統概念,Dermacept 是一系列以喚醒肌膚真皮層為目標,賦予真皮細胞活力的機能性護膚品。通過改善真皮機能去解決 色斑、皺紋、皮膚鬆弛、乾燥等肌膚煩惱,令肌膚煥然一新,由內至外散發健康美麗的光彩。 

銷售點:特選萬寧及屈臣氏Dermacept by Dr. Zein Obagi專櫃
website: www.dermacept.com.hk

~合作邀稿, 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涉及任何商業成份~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 ❤ My Cossip❤ ❤UBeauty❤ ❤Pixnet
OpenRice❤ ❤博勢力❤ ❤Chiba78mamibu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