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紫色浪漫

對紫色總是情有獨鐘, 那一抺浪漫優雅不落俗套的感覺, 總讓我不自覺得迷戀起來. 在網上看到有這麼一間以紫色為主調的咖啡室, 也就趁天氣暖和的周日去一趟.
小店叫ULTRAVIOLET, 在荔枝角D2 place, 十分就腳. 名字已說明要吸引我這等紫色控.  
門口放着紫色的單車, 噴了薰衣草紫的鐵閘, 加上白色小枱椅, 滿滿的就是充滿嫵媚的女性味.
室內放置很多薰衣草乾花, 優雅中增加小清新味道.
店子小小, 有一半是室外座位, 有點少迫狹, 但也不失率性隨意.食物有日式咖喱, Pizza, Salad等, 都以便當形式供應.    
因餓極點了個咖喱吉列豬扒飯, $65元一個便當應真不便宜. 另加Mocha($27)一杯

豬扒也算炸得脆身, 但放久了有點硬. 咖喱汁也是普通, 不夠辣不夠香, 反而最聰明是加了紅薑片, 令平平無奇的味道提升不少. Mocha就相對出色, 夠creamy, 泡沬夠綿密, 朱古力和咖啡味分配得很好, 亦不會過甜.
鹹食用作填肚還可以, 但重點一定要落在款式眾多的蛋糕上. 連餐牌選擇也滿滿的, 大部份都只售($26/件), 看得令人心花怒放.
QB又要一起揀, 見什麼都立即要拿, 最後當然是整份餐牌推到地上啦.. 
甜品的選擇真令人花多眼亂, 但十居其九的客人都會點的是跟店子一脈相承的紫薯蛋糕($26)

顏色和外型也細緻得無懈可擊, 紫薯近日大熱, 連瑣快餐店那紫薯雪糕已不知吃了幾少遍; 然後每次到別處看到紫色的食品, 又情難自控的點來吃. 這個紫薯蛋糕真有滿滿的紫薯香, 質感幼滑, 甜度也適中, 當然我還可再清淡一點點, 但總體是相當香濃細緻, 讓人吃得滿足.
讓我難以抗拒的還有Earl Grey, 眾多西茶中, 獨愛這茶. 那滲出的淡淡佛手柑香氣, 讓我傾倒. 用Earl Grey做的甜品, 同樣教我神往. 這個Earl Grey mousses cake ($26)比起紫薯有過之而無不及, 賣相已相當有水準, 朱古力外層加上鳥巢造型, 入口是醇厚朱古力甜香, 內層是Earl Grey Mousse加上小脆餅, 口感豐富, 味道配搭得天衣無縫, 再加上酸酸的桑莓點綴, 剛好中和那濃郁的朱古力甜, 小口小口吃下, 很是滿足.
在這裡待上一個下午也不錯, 不怕被趕客, 雖然店子近大街位, 但不會有絡繹不絕的人群走過. 你可以好好享受一個隨心的茶點.
很喜歡室內的小小佈置, 不過寶貝QB似乎就不太欣賞了, 每次跟媽媽拍照總是這樣...
D2 Place內的小店都比較有風格, 而我最愛逛Home 21 和 3樓的Food Garden, 看見各式食材總忍不住入手. 比手掌要大的大蝦才二百多元, 還有最開心買到原樽墨魚汁, 可以煮我最愛的黑媽媽Risotto了...大廚休息了一段時間, 都是時侯出山了~
聯絡產品試用和活動:
email: sherice_hy@yahoo.com.hk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inibubbleCorner

Blogspot❤ ❤The Ztyle❤ ❤She.com❤ ❤weshare❤ ❤Qooza❤
iTrial❤ ❤Elle BlogMy Cossip❤ ❤UBeauty❤ ❤Pixnet
Beauty Exchange❤Salad❤ ❤Beauty Life❤ ❤Esdlife
OpenRice❤ ❤博勢力 Chiba78 mamibu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